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5月12日起进行高考补报名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1:4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昨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发布重要通知,明确福建5月12日起进行高考补报名。
  据悉,本次补报名可补报文史类、理工类,补报名工作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符合补报名条件的人员须于2020年5月12日至13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受理。网上报名缴费后,考生须于2020年5月15日至16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其中,补报名对象有四类,分别是报名参加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但未被录取,且符合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含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学校毕业生)。已被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符合闽招委〔2019〕8号文件“报名条件”第(一)条第1款,且学籍在2019年11月报名后至补报名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并实际就读的应届毕业班学生;符合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但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其他人员;户籍在我省且出生后首次申报户口登记在我省(即其身份证号码前两位是“35”)、但不符合“流入地”省份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人员。此类人员参加此次补报名时,须持“流入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等材料。
  (记者_蔡红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