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即将扩大一倍因特斯拉承诺在中国生产ModelY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3:5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看起来即将扩大一倍,因为特斯拉承诺要在中国生产 Model Y。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上海建造了一家超级工厂,并在一年内开始在该工厂生产 Model 3 电动汽车,但这只是个开始。
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生产 Model 3 汽车,但仍只在当地生产略高于 30% 的零部件,其他零部件仍严重依赖其他生产厂。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扩大其上海超级工厂规模,以便垂直整合生产,从而让中国造 Model 3 中更大比例的零部件能够在当地生产。
此外,特斯拉最快将于明年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Model Y。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格局和经济迅速变化的情况下,特斯拉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放慢对新产能的投资,特别是在涉及到 Model Y 时。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 ( Elon Musk ) 在上周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
" 我们会继续在柏林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以及将来重新开工的弗里蒙特超级工厂全速扩大我们的 Model Y 产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些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扩建准备用于生产 Model Y 以及新的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的厂房。
现在,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了现在的新建筑有多大。正如无人机视频显示的那样,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除了有一个看起来几乎与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工程一样大的巨型新建筑外,还有其他几座规模相对较小但仍在建设中的大型建筑。
这些新建筑预计将使特斯拉在上海生产电池模块和电动马达成为可能。
据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在每周能够生产 3000 辆 Model 3 汽车,在第一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将其产量提高到每周 4000 辆:
" 我们的上海超级工厂扩建工程正在按计划进行。由于进展好于预期,我们相信到 2020 年年中,Model 3 将实现大约每周 4000 辆的生产速度 ( 或每年大约 20 万辆的生产速度 )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确保零部件供应,以保证该工厂的正常运营。"
特斯拉 Model Y 的生产预计将于明年开始,但具体时间表尚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