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IHS新成绩:新款马自达CX-9获“优+”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1:4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 2020 款美版马自达 CX-9 的碰撞成绩,新车相比于老款 CX-9 改进了大灯系统,所以综合成绩由此前的 "Top Safety Pick " 提升到顶级评价 "Top Safety Pick +"。








从碰撞成绩来看,2020 款马自达 CX-9 在 25% 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 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 / 座椅等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高分,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也获得了优秀(G)评分。在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不同配置车型分别获得了优秀(G)和中等(M)的评价,相比此前有所提升。




在 25% 偏置碰撞测试中,CX-9 的主 / 副驾驶侧碰撞测试表现都十分优异,所有的细分项目均为优秀(G),最终该车的总评成绩也为优秀(G)。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主驾驶侧碰撞后的入侵最多为 8cm,副驾驶侧入侵最多为 5cm,十分优秀。
美国 IIHS 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文 / 汽车之家 陈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