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闽侯这家生鲜超市,竟卖狗啃过的肉?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0: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哪,这家超市不就开在我们楼下,难道我买的肉,就是被野狗啃过的?”今天(4月29日),1007接到车友张先生的投诉,说自己家住福州闽侯中铁城小区二期,今天上午在小区楼下一家名为"冠品鲜生"的超市里买了块肉,不久后就在小区群里看到有人发了个视频,内容为一只狗在不停撕咬放置在超市门口的一筐肉。

小七鲜生拿到的视频显示,在冠品鲜生超市收货口前的玻璃门边,放置着一筐用盖子盖好的肉,一条狗正在啃肉。

据视频的拍摄者李先生介绍,早上6点左右,自己路过这家超市,看到狗在啃食筐子里的肉,就拍了下来,之后发到业主群里,目的是希望引起大家重视,但这肉到底属不属于超市所有,自己也没有向超市方核实。

今天中午,小七鲜生来到冠品鲜生超市,找到了相关负责人邹女士,她表示超市的肉品专柜已经对外承包。

“是个误会。”承包人杨先生说,每天凌晨,自己会和肉品的供应商一起,把当天需要出售的新鲜肉运到超市,然后再把前一天没有销售完的肉品还给供应商,当时被狗啃的那筐肉,就属于要退回的。“我们不可能把新鲜的肉放在外面的,否则现在肉这么贵,万一丢掉一块,那损失就大了”。

当时狗就是在收货口前啃食肉
杨先生说,自己看到视频后,还特意和供应商强调,这筐肉有部分被狗啃过,不能再拿去加工制作食品,必须进行无害化处理。
看来,居民们的担心是虚惊一场,但是这筐肉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希望它不会落到无良商家手里,被再次加工、售卖,否则就连想一想都浑身不舒服。
(记者、编辑:廖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