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何炅被骂三天,肖战终于发声回应,惹怒前辈恐难翻身?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7:2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27 事件后肖战瞬间从当红顶流变得声名狼藉,凡是肖战出现的地方满满的全是争议,代言、作品遭到抵制,颇有一种肖战不退出娱乐圈不罢休的趋势,也让大家深深见证到了粉丝反噬后的后果有多么可怕。


去年因为《陈情令》肖战爆红,半途出道的他虽然已经快要本三了,但眼里的单纯身上的少年气质又与复杂的娱乐圈格格不入,而随着他的爆红行程越来越忙,粉丝越来越多,镜头前的他谈吐气质也越来越游刃有余。


都说人红是非多,肖战的走红过程也充满了各种争议,尤其是随着肖战爆红越来越庞大的粉丝群体更是为他前进路上的困扰。


粉丝们一路高调而无人管教的局面,最终造成了不可挽回的 227 事件。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肖战确实是为粉丝背了一口大锅,这也成了他成名之路上的 " 黑历史 "。


因为这次事件肖战遭到各种抵制,路人跟风抵制,工作室迟来的道歉,但也无法挽回肖战失去的路人缘。在经过各种小心翼翼的试探后,肖战的复工之路也堪称艰难。


4 月 25 日凌晨在没有任何前兆,也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肖战发布了新专辑《光点》强势回归,上线不到 24 小时销量冲到榜首,工作室提醒粉丝理智消费。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经过这次风波,肖战的商业价值似乎并没有受损,数据依旧能打,而关于肖战复出的各种传言也不断。


而前几天,有博主发布几张聊天记录截图爆料,称肖战会参加《向往的生活》,还表示何炅是促成这件事情的主要人物。何炅私下里联系了工作室,力保肖战让他上《向往的生活》。


截图中还写道,何炅是《向往的生活》节目的策划或者投资方,在节目里很有话语权。


该博主发布此爆料之后,有网友专门私信博主,询问此料的真实性,还表示何炅的路人缘很好,胡乱骂的话会引来路人反感。该博主称不能百分百保证料的真实性,但可以 " 先大力狙掉一个 "。言下之意就是,向何老师开骂。


果不其然,何老师一下成了网友们的箭靶,不少不知道黑粉还是路人的网友开始疯狂 diss 何老师。称何老师的格局小,只会暗戳戳的和汪涵比较,还有人拿何老师的性取向说事儿。


更有网友全方位否定何老师的人品,称自己不对何老师抱任何希望,因为何老师对圈中许多恶事都是默许的态度。更有网友拿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 这句话讽刺何老师和肖战。


随后,湖南卫视的某官方账号出来辟谣了,称《向往的生活》并没有肖战。


而今天下午,肖战突然发文称 " 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疑似回应传言,言语间透露出一种抱歉的感觉。


随后肖战工作室也转发表示 " 请停止诋毁造谣 ",官方发声。


难怪肖战和工作室会急忙发博辟谣,毕竟何老师是无辜的啊。爆料的真假没人知道,但何炅没有说一句相关的话却是人人都能看见的,他被骂或者名字上热搜,都和他本人意愿无关,他只是个低调的主持人。


其实肖战是一个很怕麻烦别人的人,在 25 岁之前跟很多普通人一样上学、工作,后来为了追逐梦想参加选秀出道,转型拍戏、爆红,或许是一路走来太过顺利,所以也要经历一些磨难吧。


另外,4 月 28 号是何老师的生日,希望网上一切事不会影响他,提前祝福他生日快乐!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