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利川鼓励2.5天休假:为干部职工购买旅游年卡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5: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
利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
《利川出台2.5天弹性休假等实举 推进旅游业复苏重振》

1.png?x-oss-process=style/w10
利川市人民政府网截图
消息称,4月24日,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发展暨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实招”“硬招”“妙招”全力支持旅游业发展,化危为机。
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适当消费,释放消费潜力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带薪休假、2.5天休假等制度
用工会经费为干部职工购买旅游年卡,倡导干部职工到州内旅游消费,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
要尽快补齐旅游业复市要素短板,积极拓展思路
加快完成一部手机游利川和民宿上云等,创新方式抓好市场宣传促销
湖北日报微信梳理发现,截至4月目前,已经有浙江、河北、江西等多地出台措施,鼓励推行每周2.5天假期。
南京:试行每周2.5天休息制度
4月11日,南京市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动员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四大行动计划。

微信截图_20200425211603.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其中,在新消费行动计划中,提出延伸消费新时段,试行每周2.5天休息制度。
河北: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
3月3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将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
浙江: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微3月24日发布的消息,浙江印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

微信截图_20200425211627.png?x-oss-process=style/w10
上述《意见》提到,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支持有条件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落实带薪休假制度。
甘肃陇南:鼓励周末2.5天假
3月20日,甘肃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通知提出,为拉动消费,鼓励休假消费,每周星期五下午各行政事业单位在完成工作任务,安排好值班人员的情况下,可以鼓励其余职工休假旅游。要严格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任何部门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或减少干部职工休假。

微信截图_20200425211646.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图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江西: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
3月19日,江西发布《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中提到,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

微信截图_20200425211704.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图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