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汹涌,英国房产市场还能安好吗?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10: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国蔓延,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在此动荡时节,小编带来JLL、Knight Frank和Savills三家咨询机构对于英国楼市的调研洞见,为代理与买家全方位解析市场动向。
            
            自三月初新冠疫情开始在英国蔓延,英国政府为稳定国内经济采取了积极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为受影响的企业与员工提供援助。同时,政府持续监控疫情变化局势,并逐渐开展严格管控,凭借科学认知和医疗技术,全力遏制疫情扩散。
            政府逐渐有效的防控措施,不仅稳住了英镑走弱的趋势,也在尽全力减轻疫情对国民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
            
            
            3月19日英格兰银行最新一次降息创下1649年成立以来利率历史新低,仅徘徊在零以上(0.1%),紧接着又公布了新的抵押贷款利率调整。
            
            这项政策出台后,因借贷成本降低,买房机会增多且风险较低,直接为新购房者提供了切实的购房机会,尤其是那些准备购买现房的购房者。
            “我们无法预知BOEBR(英格兰银行基准利率) 的低点能维持多久,但是,现在正是本土客户和海外客户结合自身条件,伺机利用有利贷款条件的好时机”
            
            根据JLL的调研,从历史数据来看,即使是在经济困难时期,伦敦房地产业仍是一项稳定可靠的长期投资选择。
            
            根据预测,越来越多的租客偏爱新楼盘。另外,新楼盘维护成本较低,这些因素将最终对投资收益率产生积极影响。
            
            通过对比历史数据发现,1995年初至2020年之间伦敦中心高端住宅(PCL) 市场房产售价表现远优于股票及大宗商品。
            
            伦敦中心高端住宅的售价增幅达458%,当属最佳资产类别,其次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房产,过去25年间,其售价增幅达到357%。
            住宅物业售价增幅如此强劲与人口结构和经济状况息息相关。从广义上讲,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而且这种平衡短期内难以被反转。基于这种基本原理,人们在做决策时就能跳出当前不确定性因素的范畴,找到更好的投资机会。
            
            英镑作为流通至今的最古老货币之一,交易量排名全球第四,持有量全球第三,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三月起,受到疫情影响的英镑持续走弱,但在政府的积极抗疫与救市政策下,回弹至今日的8.8。然而,纵观十年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走势,近期汇率仍处于较低水平。
            
            来源:XE.com
            根据调研,自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伦敦高端住宅市场纷纷调整了房产售价,汇率也有所调整。人民币购房者如果在2020年3月购买一套100万英镑的房产,要比2016年第一季度时少付约16%的房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