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林:KD首节打6分钟我们轰40分不受伤猛龙没机会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10: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24 日报道:
由于疫情影响,NBA 球员们都呆在家中无所事事,所以他们有较多时间在线上接受采访,日前,勇士大将格林就在播客节目中大谈各种话题,包括猛龙的夺冠。


众所周知,格林是一个非常敢说的球员,他表示,其实如果不是杜兰特伤病,猛龙根本毫无夺冠机会。
" 我们一拥有杜兰特之后,我们就是他 X 的不可阻挡的," 格林在谈到当时杜兰特加盟如是说道," 即便是上赛季总决赛失利,但如果杜兰特没有受伤,你也看到了他在 G5 归来的那场比赛,我也仔细回看了,大概差不多打了只 6 分钟这样吧,我们首节大概就 40 分了,所以如果杜兰特没有受伤,他们根本是全无机会的。"
上赛季,杜兰特在季后赛中受伤,总决赛复出,但效果不佳,很快再度受伤,最终确定是跟腱断裂。而休赛期,杜兰特也是宣布离开勇士,加盟篮网。
之前格林对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决定颇有意见,他曾和杜兰特在比赛中直接爆发争吵,最近也有媒体透露,其实不是因为这次争吵让杜兰特想离开,而是杜兰特一直有离开的意思导致格林对他一直不满。
日前格林也是公开在采访中称杜兰特在对待去留问题上的做法不当,不应该搞暧昧,应该像他和汤普森一样,早点表明忠心,或是离开之意。
不过,今天格林能如此肯定杜兰特的实力,说明他也是一个就事论事之人。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