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疫情严重的意大利即将开放,会有中国游客不顾危险去旅游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1:5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既中国之后欧美疫情呈现爆炸式增长,就意大利而言已有确诊病例183957例,死亡人数24648例,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还在3000上下徘徊,可以说疫情状况正处于严峻态势。而在昨日意大利却公布全国即将在5月4日全面开放,即使是这样会有游客前往意大利旅游吗?


不得不说意大利是一个旅游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千年历史,热情洋溢的风土人文都让其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来到这里的游人无不流连忘返。

古都城罗马
试想在哪里还能看到上千年前的古城,罗马作为欧洲几个世纪的古都,保留着最悠久的欧式建筑,走在罗马的街道随随便便的一个建筑就是百年古迹,千年建筑。广场上的咖啡馆多是百年老店,在以前那都是达芬奇、雪莱、但丁、拜伦这样的人物时常光顾的场所。

你可以来到纳沃纳广场感受当地最真实的生活气息,歌唱舞蹈的街头艺人,充满历史的古教堂,路边咖啡馆一杯地道的意式浓缩……这一切都是罗马人每日生活的必备。

去特莱维喷泉许下世纪心愿,在古罗马斗兽场回望千百年的血雨腥风,寻访奥黛丽赫本《罗马假日》的足迹,在西班牙广场吃一口只有意大利才有的gelato冰淇淋,把手伸入真理之口,试试自己是不是足够有勇气面对生平的善恶。


城中国
更不思议的是在罗马城内还有一个独立的国家梵蒂冈,这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一天时间就可以游览完毕。就在这罗马城内,一个独立的小国家,是基督教的源地,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圣彼得教堂,就连林徽因与梁思成游览此地时都不免为这里雕塑画作所倾倒。

圣彼得大教堂


威尼斯水城
继续往北可以到达意大利著名的水上之城-威尼斯,这座在全世界都在被仿建的城市到底有多么的无与伦比,只有来过的人才能在心中刻画的形象。这个出行只能靠船的城市,有着同样千年的历史,这里的玻璃工艺时至今日还是世界先进的水平。这里的人家枕水而居,真是一座时尚又隐世的城市。
穆拉诺


时尚之都-米兰
米兰,世界时尚之都,走在街头世打扮时尚的人们,从青春活力到仪态万千,无论什么样的年纪的人,在米兰街头都要保持时尚。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中,体验百年的电车,在城市中穿行的浪漫。



回忆在意大利的旅行如一次梦幻的穿越,每一座城市都有着诉不尽的历史,尝不够的美食和看不完的风景。

如今意大利即将全面开放,面对如此诱人的国度,是否会有有人甘冒风险前往旅行呢?而我想说,意大利风景虽美,但疫情当前,安全是日后欣赏美景的前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