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晓明才是“撒糖”高手吧!你以为人家是晒美食,其实是在秀恩爱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8: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晓明才是“撒糖”高手吧!你以为人家是晒美食,其实是在秀恩爱

对于黄晓明baby夫妇大家早已经不陌生了,当年的黄教主可是风靡一时的男神,可是自从和baby结婚后,黄晓明的事业就直线下降,作品不但减少了,口碑收视都不怎么样,完全不复当年的意气风发的模样!反观baby的事业却如火如荼,虽然演技被网友们吐槽,但她的人气却是直线上升,如今的baby完全变身“综艺达人”,虽然不明白网友们喜欢她什么,可她的人气和讨论度却是非常高的,让不少明星都羡慕不已!

自从两人结婚后,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就从来没有断过,网上爆料两人签离婚协议,甚至爆料baby出轨,不得不说网友的脑洞是真的很大了!当然大部分的谣言都是因为两人从不公开秀恩爱的缘故,但其实两人并不是不秀恩爱,黄晓明才是“撒糖”高手吧!你以为人家是晒美食,其实是在秀恩爱!

21日黄晓明突然晒出两张美食照片:吃了好多天的叶子,终于逮到一顿小龙虾!照片中是做好的香辣小龙虾,看上去十分美味,黄晓明莫名其妙的晒出两张照片让大家很疑惑,为何这么有钱的黄晓明会对廉价的小龙虾这么激动呢?

当大家正在疑惑的时候,粉丝们发现了端倪,此前baby晒出了自己种鸡毛菜的照片,照片中还有小海绵的身影,母女俩在忙活着把一小片荒地改成了菜园子,没过几天就已经长成了绿油油的样子,看上去生机盎然的!


当鸡毛菜长成了以后,baby戴着口罩细心的把菜都摘了下来,做成了美食,看上去很有食欲的样子!

然后再结合黄晓明的动态,就可以看出这段时间黄晓明一直在吃baby种出的鸡毛菜,长时间的素食让黄晓明有些不满了,所以看到小龙虾的时候,黄晓明才会有这样的语气,网友们看到黄晓明十分心疼,但也是痛并快乐着!

大家都以为黄晓明和baby从来不秀恩爱,但其实只是从不公开秀恩爱,各种细节都透露着两人之间的爱意,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同样鹿晗和关晓彤也从来不公开秀恩爱,都是粉丝们的细心发现才能看到的,不得不说明星们真的是太有套路了,不细心发现,还真的以为两人像传言这样离婚了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