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与《美国偶像》合作用iPhone完成最新一季的拍摄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10: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和 FremantleMedia 将通过全新方式呈现最新一季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选手们将在家里用最新的 iPhone 手机拍摄自己的视频片段。


许多其他节目一样,受新冠大流行和保持社交距离等影响,《美国偶像》此前被停播。这档以观众为中心的直播节目最初计划将节目推迟到社交距离限制取消后再进行,但节目组发现这个想法并不合适。这时,节目组决定采取创意。
FremantleMedia 公司娱乐节目总裁、《美国偶像》节目主持人 Trish Kinan 不得不想出了一个巧妙的办法来绕开限制工作。Kinane 和一个由近 45 人组成的团队一直在琢磨如何远程主持节目。这个解决方案涉及到向选手发送灯光设备、衣柜和最新的iPhone-- 大概是 iPhone 11 Pro Max。选手们将被要求自己录制视频。
《美国偶像》乐队一直在远程录制曲目,提供给偶像们。制作人查看了选手们的上网情况,每个选手都找了一个远程拍摄地点。" 这些孩子们都是真正习惯了 iPhone 技术的孩子,他们真的很熟悉,每天都在用。最后,我们决定与其送他们一些你真的需要摄像师才能使用的复杂的摄像机,不如用他们熟悉的技术,"Kinane 告诉 Deadline。" 这些顶级的 iPhone手机非常了不起。如果未来我们在摄影棚里使用 iPhone,我不会感到惊讶," 她补充说。
ABC 高级副总裁表示,ABC 现在正在与苹果公司合作,继续播出该节目。" 我们很幸运地生活在一个高科技时代,我不知道在五年前这是否可能发生。" 他说。" 这里有一种真正的 can-do 精神,这让人兴奋又让人疲惫不堪,想通了这一点,这将很有意思。"
包括 Katy Perry、 Luke Bryan 及 Lionel Richie 在内的评委们也将进行远程拍摄。主持人 Ryan Seacrest 将作为该节目的核心。Seacrest 在福克斯公司的节目结束后,曾获得了一张 " 美国偶像 " 的办公桌作为礼物,他将用它在家里主持节目。
" 我们需要一个大本营。你不希望它是混乱的。Ryan 是大本营,直播节目的一切都要经过他,"Kinane 说。"Ryan 将坐在一张‘美国偶像’桌子后面主持节目。它已经被闲置了三年半,但现在它的时刻已经到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