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加州迎来最“致命”一天95人死于新冠肺炎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21: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 · 纽瑟姆当地时间 17 日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加州在本周迎来死亡人数最高的 24 小时。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纽瑟姆在 17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 16 日到 17 日,有创纪录的 95 人死于新冠肺炎。全州死亡人数已达 985 人," 正接近我们永远不希望看到的千人大关 "。
但是,几小时后,洛杉矶县报告 40 人死于新冠肺炎,使该州的死亡人数超过了 1000 人。截至 17 日傍晚,加州新冠肺炎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 1051 人。目前,加州共确诊 29387 例新冠肺炎病例。

圣荷西《水星报》报道称,尽管本周每天报告至少 63 例死亡病例,但纽瑟姆 16 日告诉加州居民,疫情曲线已趋于平缓。报道称,使纽瑟姆和其他州官员相信曲线在加州开始趋于平缓的因素是本周已经开始趋向乐观的住院人数和重症监护病房人数。疫情暴发以来,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数量 16 日首次出现下降。
纽瑟姆 17 日宣布,较之前的 3141 人,当天的住院患者人数增加了 1.2%。纽瑟姆说:" 加州的住院患者增长速度继续放缓,疫情曲线开始趋于平缓,但是,事态并没有朝着我们最终准备庆祝的方向发展。"
纽瑟姆以数百个 " 因失去亲人而悲痛欲绝 " 的家庭为例,要求加州居民继续留在家里并遵守 " 社交距离 " 规定。纽瑟姆说,那些认为加州已经走出困境的人应该更清醒一些。
旧金山湾区多个县当天宣布,将要求居民在公共场所戴面罩。纽瑟姆表示,加州政府正在考虑效仿。他说:" 整个加州地方政府所做的工作让我们备受鼓舞。"
纽瑟姆说,重症监护病房中的情况已开始趋于平缓," 但不足以表明我们正处于我几天前谈到的‘下一阶段’。"
纽瑟姆自 13 日以来反复提到的 " 下一阶段 " 是重新开放加州经济的区域性做法。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纽瑟姆 17 日还宣布,将成立一个 80 人的特别小组,来准备加州重新开放的相关工作,但他没有给出日期或截止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