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售16.38万起2020款传祺GS4PHEV上市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21: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 2020 年 4 月 18 日,广汽传祺 2020 款 GS4 PHEV 正式上市,共推出 3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6.38-19.38 万。新车是基于广汽 GPMA 架构打造的首款紧凑型插电混动 SUV,搭载一套由 1.5T 米勒循环三缸发动机和 G-MC 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行驶续航里程为 61km。
2020 款 GS4 PHE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享版16.38
尊享版17.88
至尊版19.38



新车特点介绍 外观和普通版 GS4 差别不大 细节有区分






双大屏最抢眼 车载微信最实用






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不错






动力系统升级 1.5T 发动机




新车背景


「2019 款 GS4 PHEV」
GS4 PHEV 其实一直存在,加上之前在广汽新能源的渠道售卖,所以存在感不强。老款的 GS4 PHEV 车型配备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 G-MC 机电耦合系统。该车型的优势主要在于能够享受新能源牌照政策,加上 GS4 车型本身底子好,空间大,其实也是款不错的产品。而现在上市的新一代车型随着第二代 GS4 升级 CPMA 平台,同时发动机也升级为 1.5T 米勒循环发动机,整体表现有着质的飞跃。
竞争车型


「2019 款 比亚迪 宋 Pro DM」
由于各家走的技术路线不太一样,所以在紧凑型 SUV 里面,PHEV 车型不是很多,比亚迪宋 Pro DM(指导价 16.98-21.98 万)和荣威 RX5 MAX 新能源(指导价 19.58-23.58 万)是能见度比较高的两款,而且也是配备 1.5T 发动机。但风格上,几款车型各有不同,GS4 PHEV 主打节能,加速性能并不是主要诉求。


「2020 款 RX5 MAX 新能源」
全文总结
纯电动车型在飞速发展,新能源车型的牌照政策又很吸引人,但实际使用中还是会遇到各种不方便的情况。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给插电式混动车型创造了生存空间,能够同时解决牌照和使用便利性的问题,就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价格。从 GS4 PHEV 的上市价格来看,还是挺实在的,加上第二代 GS4 本身就有着不错的空间和配置表现,综合来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文 / 汽车之家 黄荣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