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闪嫁豪门屡传婚变,女星诉苦婚姻内幕:结婚9年不知丈夫有多少钱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2:4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星嫁豪门,似乎已经成为见怪不怪的事情,但并不是所有女星嫁入豪门就能享受无忧无虑的阔太生活,甚至比起普通家庭,她们需要面临的变故与困难更多。


38 岁的女星朱安禹是儿童台主持人出身,后改名 " 小蜜桃姐姐 ",堪称台湾省儿童台的唱跳始祖,9 年前她闪嫁给拥有十亿身价的内地富商李慎言,婚后陆续生下一子一女,原本应该过着豪门少奶奶的生活的她,先前却不断曝出婚变、丈夫投资失利人间蒸发等消息,对这几年间的各种传闻,她决定亲自露面,道出不为人知的豪门婚姻生活。


4 月 15 日,据台媒最新报道," 小蜜桃姐姐 " 上节目《单身行不行》谈到了这些年屡传婚变的真相。


她透露与老公当初是经朋友介绍,约会几次后就决定交往,短短三个月后,老公就向她求了婚,当时的她也有点被吓到。
尽管有点被吓到,但因为妈妈那个时候已经是癌症晚期,医生说只有 1 年的时间了,所以小蜜桃决定在此之前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再加上她觉得这个男人看起来确实可靠,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所以就闪嫁了。


男方为她斥百万在台北举办的婚宴还曾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出嫁的小蜜桃也和其它嫁入豪门的女星一样,彻底告别了娱乐圈。


小蜜桃表示,当时觉得自己嫁的很不错,公婆人也很好。但两人结婚后就发现两人兴趣、对小孩教育的想法都有落差。
她吐槽老公基本上不太做家事、也不会照顾小孩," 他觉得阿姨做的比他厉害,这些事就是阿姨做就好了 "。


此前,因为她老公被传破产,她本人又在这期间一个人跑到台湾和闺蜜王心凌聚会,因此被揣测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对此,她反驳道:" 只是因为上海和台湾离的很近,想回去和姐妹叙叙旧而已。"


而她老公也因为这些新闻弄得有些不想回台湾了。不过她还是为老公辩解道:" 他还是很喜欢台湾的 ",并强调先生很欣赏台湾的医疗。


除此以外,小蜜桃还透露两人结婚 9 年,丈夫的财务状况她基本不知道,因为老公有些大男子主义,而她的观念是,对方不想说,她就不去问," 很多东西他想保有他的隐私,我完全可以接受 "。于是结婚这么多年来,双方的钱都是各管各的。




虽然外人都表示不可理解,但也不是完全不可信。
据悉,小蜜桃退圈后并没有闲下来,先是透过网络学习,取得了商学院的硕士学位,然后又着手经商,先后在台中开了豆花店在上海又开了亲子餐厅,可以说也是一位独立女性了。


从小蜜桃身上也可以看出,不是嫁入了豪门就可以做 " 甩手掌柜 ",人生还是需要自己经营,这样即使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知道自己手里有多少钱也比较有底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