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看连绵不绝的青山吗,想吃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吗,来长沙就对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18:4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看连绵不绝的青山吗,想吃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吗,来长沙就对了
长沙,一个集美景与美食于一身的地方。它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城,还是一座繁华的都市。长沙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和诱人的美食,让很多人都想去旅游,小编也不例外,去长沙玩过了好几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走进长沙吧!

说到连绵不绝的青山,这就不得不提到长沙的岳麓山了。每当到秋冬季节,红枫叶散落整座岳麓山,山上的古树名木随处可见,就像一幅画一样,超级美丽。小编第一次去到岳麓山的时候刚好看见这番景象,整个人都看呆了,久久不能回神。岳麓山还有许多吸引众多游客的小景点,比如爱晚亭、岳麓书院和云麓宫等。小编建议如果不想爬山的朋友可以走东门,那里有网红滑道,顺着滑道下来就可以看到岳麓山的美景。

来到了岳麓山,怎么能错过山下的湖南大学呢?湖南大学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学,它的田园建筑风格与岳麓山的景色很搭,校园内也随处散发着历史气息。小编进去里面玩过几次,觉得这里的文化氛围很好,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在学校里的图书馆里也可以了解到长沙的历史文化。

来岳麓山还有一个必须去的景点就是橘子洲景区啦!橘子洲景区建立在湘江中央,面积很宽广。这里面有青年毛爷爷的雕像,有很多小景点可以去玩,还可以坐船游玩湘江,不想走路的也有观光车可以买票乘坐。小编真的觉得景区里的游乐设施太充足了,而且景色也很美。据小编了解,橘子洲景区每到佳节就会放烟花,那场面特别震撼,特别壮观。可惜小编去的不是时候,没能看到这一美景。

说过了景点,那就再来说说长沙的美食吧!长沙的美食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美味至极。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去太平老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可以吃到爽为止。小编比较推荐的有邵福记梅菜扣肉饼,饼皮又薄又脆,满满都是梅干菜的香味。还有黑色经典臭豆腐,豆腐外表焦脆,里面却饱满嫩滑,加上长沙特有的酱汁,超级美味。小编本来特别抗拒这个食物,觉得那么臭怎么会好吃呢,直到来到长沙才知道它有多好吃。

除了太平老街的小吃,其他地区的美食也很多。比如说东瓜山肉肠、素捆鸡、口味虾、牛肉粉等等,都是百元以内的美食,好吃又不贵,小编去长沙玩的那几次肚子都吃撑了。

这里除了吃的,喝的也是很多。最出名的要数茶颜悦色了,小编超级喜欢它的幽兰拿铁和声声乌龙,特别好喝,建议大家可以去试一试。还有长沙的甜品也很美味,比如说冰淇淋泡芙、酒酿梅子冻、椰子冻、绿豆沙等等,吃饱喝足之后再来上一小份甜点真的是无比快乐了。

长沙的美食真的是太多了,小编都介绍不完。小编觉得虽然好吃的很多,但也是真的挺辣的。小编记得去吃的时候点的都是微辣的,然而还是被辣得眼泪都出来了。所以小编建议如果不是很会吃辣的人,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喔!大家对长沙还有什么了解呢,还知道哪些景点和美食呢,来跟小编分享一下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