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安然夜,当给本身一个好心境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6:0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固然安然夜之日,有些不高兴的阅历,但也就是如许非凡的际遇,让我发明本来本身还有据理力争之面,如许的小女人和小率性,哪天是不是该在另一半的眼前好好展示呢?以如许的表示方法是有点不合错误的,不外如许的感到我仍是第一次,有点巧妙,也有点欣喜。
  为了兑现本身一年来的小等待,决议给本身放上一首愉悦的音乐,当做本日的创作之源,而进选的音乐是张杰的《my sunshine》.这首音乐轻快、愉悦、又有点跳脱。伴着如许的节拍我的手就不自发的在键盘上敲击,何等想本身敲击键盘的声音也能打上音乐的节奏,而我就融进到这首音乐的情境中,静静地时间就如许在指间和心间流淌。
  满足的时辰,什么事都是美的,一段文字、一首曲子、一份欢乐的食品,就足以将我的情感从困窘中解救出来。是以良多时辰都爱好戴上耳机,将本身的思路浸济唯美的歌词里、或是沉溺在那些轻快的曲子中。我们这些蛰居在文字里的文青们,并不是对文字有太多的feel、或是有很高的文学涵养,只是在年夜千世界中,唯有文字能让本身的生涯变得安热如初,是以恨不得分分秒秒都沉沦在文字中,在文字里感触感染人生的跌荡放诞升沉,却其实不善于将人际处置得很是好,或是对实醋有太多的看法。
  经常会在工作之余懈垢良多美妙的诗词群,在那边我们互相展现本身的文字的才干,高谈阔论表达本身的┞服治概念,颁发文学作品的鉴赏,或是轻聊轻聊诗词歌赋。如许的时间既美妙又不外于颓丧,在平庸的说话交换中我们不仅丰盛了本身的看法,又交到了很是多的志同志合的伴侣,偶然私聊的时辰,对彼此的文学作风和习惯说话竟早已了然。良多时辰看到文友的一条说说,或者是一段话,雷同的情感和感到就像通灵了一样在彼此的心中舒展。
  本日启发本身的话语是“夏虫不成语冰者,笃于时也”是以从今今后当以暖和和气的说话看待身边的人。缘也、妙也、不成言、不成闲,既然生涯部署我与某些人撞见,那么这些人必定能给我某个感到上的灵感,我天然不成罔言非议,更不成以文字为闲言鞭挞别人。生涯付与我对文字的爱好,这些爱好应当用来取悦本身取悦身边的人。
  音乐轮回了几遍,思路也转了数回,在感情的角落、在心境的角落、在生涯的角落、将我那些不愉悦清洗得一干二净,此次此刻心境是开阔爽朗的、感情是澄澈的、生涯也头头是道,如许的小日子,对于平常得不克不及再平常的卧冬已是最年夜的知足了,生涯中的点滴不竭撞击着我敏感又懦弱的神经,可是也就是如许小撞击使我的生涯如斯多姿多彩,我应当感激本日的那些小冲突,感激生涯赐赉我的安然夜小等待,让我能有如斯漂亮的心境扭转在文字的风中,跟着音乐飞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