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冬时节聊聊我老婆的晶锐

[复制链接]

251

主题

256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7:3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一月十一日是我和老婆结婚三周年纪念,不要问为啥我们在光棍节拿了结婚证…..老婆就是个喜欢不走寻常路的人,就觉得光棍节领证很有意义,没办法,自家媳妇自家宠着,只能听了她的话。
不过当时那会带回家的不止是媳妇,还有她的陪嫁小车,晶锐。当时看车的时候,还是我俩我一起去看的。因为我自己有辆A4L,所以就只要买辆小巧精致的代步车开开就行了。
现在开了差不多两万多公里,平时主要就是上下班开开,出远门就是开我这车,所以这车跑得不算多。不过高速也是偶尔会开开,还是我开的,媳妇不怎么敢上高速。还别说,这车上高速还是比较稳的,不会漂。

媳妇开了这么三年时间了吧,还不错,没出过差错。她开车技术也比较稳,没蹭过也没刮过。这里忍不住为我的媳妇点赞。我也开过这车,还不错,市区开开动力完全够的。当然起步肯定比不上我那辆涡轮的。

车子小一点,老婆开起来也方便。倒车,掉头也就没有压力了。虽然说是开车三年的老司机了,但是让她开我那辆B级车,她还是不大敢,说是车子太大掌握不好距离。

媳妇当时买这车的时候说是冲着颜值去的,大红色比较吸睛。确实,像这种小车就比较适合女生开开,油耗也不高,六个油出头一点,省油也方便。三年时间,希望晶锐能陪伴我们更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2 08:3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上这款车,不知楼主当初入手优惠完多少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