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抓拍家电清洗加盟商培训日常,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0:4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万家净家电清洗的培训基地里,都汇聚着一群怀揣无限梦想的人,处于对成功的渴望,他们在万家净的培训基地中努力耕耘着,今天就随着镜头,来看看他们一天的培训生活是怎样的吧!
上午9点,所有参与培训的加盟商们都准时来到培训基地,精神抖擞地准备这一天的培训生活。
接下来是理论培训时间,万家净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给学员们详细讲解家电的内部构造、工具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如何正确地开展家电清洗业务等。
在讲解完理论知识后,就到了实操课的时间。实操是对理论知识的巩固和深化,也是作为一个家电清洗人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实操学的如何,和后续自己给客户清洗时的效果挂钩。
万家净的培训基地中陈列着不同年代、不同款式的家电,培训老师对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各种家电的清洗流程和注意细节做详细的讲解,让学员们能够全面地、熟练地掌握市面上能见到的所有型号,减少学员们在后期自行清洗时遇到不认识的家电型号的可能性。
    接下来,是各位学员分组练习,相互吸收经验、分享在实操过程中的心得,以此来获得快速的进步。
在一天的培训即将结束的时候,大家重新又回到放映电视前,由万家净培训老师总结大家在一天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强调大家在实操中常见的一些错误处理方式,强化加深学员们的记忆,让他们能够更加精进自己的技术。
一天的课程就在紧张的学习中度过,明天,他们不仅要继续巩固今天所学习的知识,还要学习如何经营自己的事业、与客户真正做到交心。
学习的过程是辛苦的,但结果是值得的。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并提前预祝他们顺利结业,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家电清洗人!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