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芳华的记忆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63

帖子

22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芳华,仿佛一次真实的破灭,又如统一场隆重的礼宴,在虚实的更替中,演绎着梦与伤。无数的仁攀离开,又有无数的人的进来。---- 题记
  卧冬依然保留着那一份份的独家记忆,不想演绎蓝调的芳华,只盼望本身的文字依然乐不雅,本身的微笑依然宁静。
  伴着新年的钟声响起,极新的一年静静地拉开了帷幕。我又长年夜了一岁,不再是阿谁给块糖就会笑的小孩子了,我清楚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本年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年,我要迎来对我有重年夜意义的高考。在此之前,我还要为我是否拿到证而担忧。压力来诸多方面,不严重那是哄人的。
  我很感激呈现在我性命中的每小我,这并不是酬酢。你们并不是过客那么简略,我记得你们每小我,近到此刻,远到小学一年级。
  这是新年的第一篇日志,也许也是高考前的最后一篇日志。我有很多多少话要说,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实在,我总感到越长年夜越孤独。有人对我说过,每小我都有本身的生涯,也许这是对的。此刻过年也是逛逛情势,再也找不回小时辰的感到了。还记得小时辰哥哥姐姐们带着我放鞭炮,在冬天的田径上奔驰欢笑,还会为刚买的新衣服新鞋子兴奋好长时光,还会在不年夜的口袋里装满本身最爱的糖果,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可是,那究竟都已成了回想。上了这么多年的学,为的是能上个好年夜学,上一个本身爱好的专业,出来找个别面点的工作。说上往也就几句话的事,但此中的辛劳只有本身知道。没有谁能帮本身蒙受磨难,也许,这就是茧化蝶之前的患难吧。
  以前是个很爱流眼泪的姑娘,今后别再率性了,长年夜了,应当懂事了;以前有点率性  ,今后都为别人想想;以抢\爱好回避爸爸妈妈的絮聒,今后,多听他们的话,他们为我操劳了泰半辈子,不轻易,他们的恩惠,我一辈子都还不了;以前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同窗闹别扭,今后我会多多学会包涵,由于那些都不算事儿;以前有些贪玩,今后学会慎重些......
  昨晚,我看着许愿灯徐徐升上天的时辰,我许了很多多少欲望,不要说我太贪婪,里面有为本身的,也有为家人的,也有为伴侣的。
  曩昔的一年,有良多记忆。客岁,生过一礼拜的病,客岁,有过我最最难忘的活动会,客岁,有过最难忘的阅历,客岁,我很是幸运成为薛窑第一届编导班的一员,客岁,我在南京,淮安和徐州都留下了本身的萍踪,客岁,我加入了一辈子城市难忘的艺考,客岁,我熟悉了很多多少与我年纪相仿的教员们,在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开朗和乐不雅,也让我加倍果断了今后要当一名教员的设法。客岁的各种,依稀在目,也许,这是时光给我的奉送,痛苦悲伤和喜悦都是成长真逼真切的领会。
  还有三个月,我将迎来等候十二年的高考,这是一座独木桥,成功就在前方的象牙塔里,这是一个属于勇者的游戏,我有信念。方圆的伴侣和教员不竭的给我激励,我没有来由不尽力,有人不止一次的对我说过:一切都是靠本身争夺来的。是的,我不会让你们扫兴的。
  在这里,想对所有的高三的同窗们说一句,我们有着同样的梦,那就让我们联袂并进,共创人生的光辉!
  在剩下来的未几的时日里,我们所要接收的挑衅会更多,我们只有刚强的面临。
  在我性命中的每小我,永远记得你们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