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业生态,风控赋能——三众万生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暨经营分析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0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27日,由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创业生态,风控赋能——城市合伙人招募暨经营分析会”在山东青岛鲁诺R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城市合伙人招募暨经营分析会,三众万生共邀请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意向加盟商。这是一场健康与未来的激烈碰撞,怀着对明天的期盼,为了未来的幸福大业我们共聚一堂。
会前签到
下午13时许,意向加盟商们陆续赶到会场,在签名墙上洋洋洒洒留下自己和三众万生的缘分与牵绊。
13:40,意向加盟商们基本已全部到达鲁诺R酒店9楼的会议厅,在三众万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会场,合影留念,耐心等待会议的开始。
正式开始
14:00整,在一片掌声中,三众万生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暨经营分析会正式拉开帷幕。三众万生招商部为到场和没有到场的加盟商们献上精心排练的《感恩的心》手语舞,以感谢每一位加盟商们对三众万生的支持和鼓励,在未来道路上,我们也定会为您扫清障碍,更好的助您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随后,港宝科学清洁技能培训学校、现代科学清洁消毒技术研究所、青岛港宝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毅徐董与我们分享她的传奇故事,作为引进中国清洁行业第一人,年近七旬的徐董,依旧风姿绰约,风华正茂。三众万生与徐董合作以来,也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是环保二字将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未来,我们也会为环保事业付出我们毕生心血。
英国铂尔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强先生讲述了环保领域的现状和其对于环保事业的心得感悟,与现场意向加盟商们产生共鸣,更加拉近了加盟商们跟三众万生的距离,也使大家更加看好环保领域的前景。
接下来,被评为中国环保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曾创造出业界销售奇迹的,三众万生总经理李旭先生针对加盟商们最关注的市场、客源、利润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了各位意向加盟商们在环保领域创业可能遇到的各项问题并一一解答,显示了三众万生对各位十二分的诚意和负责任的态度,更揭示了与三众万生合作必然能获得双赢的美好局面。
本次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暨经营分析会,三众万生还有请了两位优秀加盟商前来,分享加入三众万生前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三众万生给他们的生活、事业带来的积极正能量。
本着利他、诚信、学习、共赢的原则,本次三众万生共招募全国50个城市合伙人,集中栽培共建,博采众长,共同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三众万生旨在服务中小型创业者,做一站式整体输出的平台加速器,搭建环保服务生态圈。同时,三众万生总经理李旭先生针对城市合伙人计划和平台发展做深入剖析,从项目、优势、利润多方面展开,为各位意向加盟商全方位阐明三众万生给予各位的鼎力支持。
(现场意向加盟商们认真聆听李旭先生演讲)
签约仪式
   
掌声不停,福利不停,在三众万生为各位意向加盟商们公布了城市合伙人的7项重大福利和前5位现场签约的加盟商们可以享受的重大优惠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意向加盟商们纷纷举手报名,由于现场情形太过于火爆,最终三众万生将前5位享受巨额优惠福利的名额放宽至7位。
现场仍有不少意向加盟商们因未抢到名额而心有不甘,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加盟三众万生的决心。本次城市合伙人招募会上,有多数加盟商与三众万生正式达成合作,这对于三众万生和环保事业都是极大的鼓舞与振奋,我们能看到环保健康事业的未来,正带着成功的幸福在朝我们微笑。
千帆竞发强者先,百舸争流勇者赢,我们将在环保事业里投入毕生心血,将环保进行到底。同时,三众万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加入我们、加入环保事业,共同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成就你我,成就辉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