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港递交招股书,2018上半年收益达1.07亿元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0:1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源于图虫创意
芥末堆 10 月 4 日讯,昨日,江西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招股书,计划赴港上市。
招股书显示,辰林教育集团旗下民办大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成立于 2002 年,前身为江西城市职业学院。以 2017 年招生人数计算,在江西排名第 4,是江西合资格提供本科课程的 6 所民办大学之一。
同时,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提供 25 个本科专业和 32 个专科专业。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学校约有就读学生 1.53 万名,包括 3972 名本科学生和 1.13 万名专科学生。全职教师 650 名,兼职教师 186 名。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读学生人数,来源于招股书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费,来源于招股书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利益表,来源于招股书
同时,根据招股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15 年 -2017 年及 2018 年上半年,辰林教育实现收益分别为 1.35 亿元 ( 人民币,下同 ) 、1.71 亿元、1.88 亿元及 1.07 亿元;毛利分别为 8457.5 万元、1.17 亿元、1.35 亿元及 7860.7 万元; 纯利分别为 2526.8 万元、4114.5 万元、6997.3 万元及 4083 万元。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主要财务比率,来源于招股书
同期,毛利率分别为 62.6%、68.2%、71.6% 及 73.5%,而纯利率分别为 18.7%、24.0%、37.2% 及 38.2%。
此外,招股书中表示,公司现时有意应用融资净额用作以下用途:一,约 35% 用于在 2019 年至 2022 年兴建、翻新及升级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设施及基建,包括兴建新教职员宿舍;兴建教学及研究大楼;将若干现有教职员宿舍翻新及将该等宿舍改为国际学生宿舍;及兴建新学生宿舍楼;二,约 30% 用作偿还贷款的若干部分。
三,约 25% 用作收购民办教育院校。最后可行日期,集团尚未识别出任何具体收购目标。司法《征求意见稿》可能对集团透过收购的扩展策略造成若干影响。具体而言,目前并无计划将收购目标定为非营利性学校及根据适用中国法例及法规不准注册为营利性学校的学校(包括义务教育学校)。余下约 10% 预期用作为营运资金拨资及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