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日起至3月16日从福州乘坐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21: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网福州 2 月 26 日电(张婷婷 通讯员韩毅)福州火车站消息,2 月 26 日起至 3 月 16 日,福州市前往北京方向的所有列车将实行 " 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预留进站时间。
福州出发的进京列车车次分别为:G302 次福州至北京南、G56 次福州至北京南、G28 次福州至北京南、G324 次福州至北京南、G304 次福州至北京南、G356 次福州至北京南、Z60 次福州至北京西、K46 次福州至北京。
" 二次安检 " 是指:旅客在持票进站时,安检人员对其证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安检;在进入候车室上车前,安检人员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届时,福州火车站将严格执行旅客进站实名制验证制度,票、证、人不符或携带危险物品的一律不得进站上车。为尽量节约旅客 " 二次安检 " 的时间,车站将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工作。
福州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 二次安检 " 需要一定时间,请提前至少 1 小时以上到达车站,预留充足候车时间,务必带好车票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站后要确认车站实际公告,并看清车票右上角的检票口。请广大旅客勿携带危险品和违禁品,例如管制刀具以及其他易燃易爆物品上车;指甲油、染发剂、发胶、香水等也是限量携带物品,旅客出门前,请认真检查行李,以免因此耽误乘车。过安检时,为了节约时间,可提前将水、饮料、保温杯等各类瓶装、罐装液体从行李当中取出,拿在手上配合安检人员进行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