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自丹麦的黑科技清洁棒,各种屏幕一支搞定~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0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6:0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屏幕有多脏,你可能无法想象……每天 N 次摩擦的指纹、水渍,还有各种灰尘,更别说是把手机放在包包、口袋里面之后,沾染上的其他污渍灰尘了。
央视曾经针对触屏智能手机做过一个实验,检测触屏手机的表面细菌含量。虽然这个新闻已经很久了,但是看到还是会很震惊。


我们的手机在使用状态下保持的温度最适宜细菌滋生,专家的 72 小时细菌实验结果表明:
正常使用的手机屏幕细菌高达 26 万个,比厕所的马桶还脏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我看看右手握着的手机,再看看左手捏着的大馍,心情很复杂。怎么办?难道要戒掉手机?
不用担心!今天极致君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来自丹麦的屏幕清洁神器——AM mist


这款由丹麦 AM 公司设计的屏幕清洁喷雾,把北欧简约精神进行到底,什么突出的喷嘴啊、瓶盖啊,通通 out!
iPhone、iPad、iPod、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相机屏幕、电视、手持控制台、Kindle,各种电子屏幕统统可以清洗,还可以杀菌


它最大的亮点是——清洁布和喷雾是一体化,喷完就擦,不用找抹布找半天,也不用烦恼擦完该怎么收纳。那清洁布用久了脏怎么办呢?直接拿出来机洗就行啦。
喷一次,除菌效果可以保持 24 小时


瓶身和一管口红那么大,丢在包里不占位,五种颜色都美得不要不要的。从此每天都可以用新手机啦。


强大的超细纤维布,能让所有屏幕一擦即不留下任何痕迹,还有厉害的中性清洁剂可以搭配,不含任何化学腐蚀物质也不含酒精,呵护你的双手却能除去屏幕上 99.9% 的细菌。


AM 屏幕清洁器采用美国进口原液,无刺激气味,无毒害,对宠物和儿童安全。无醇无氨配方,杜绝刺激慈宁宫化学物质,安全清洁。


喷雾小方瓶很方便就能从拭布外壳里取出,内含 10.5 毫升清洁液,可以供至少 120 次清洁次数
使用完,可以换新的套装或购买清洁液添加进去。


一方面,丹麦总部的 AM 实验室专注于改良功能的独家配方清洁液;
另一方面,AM 与美国纽约知名的设计公司 Aruliden 合作,对产品的外型进行多次重塑。并获得了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多数细菌,灰尘,污渍是看不到的,AM 不仅创造快乐独特理念的清洁产品,更准备掀起全民的数码清洁热潮,享受更有趣,更丰富,更便捷的清洁体验!


戳视频,了解更多 ~


这小东西又美又实用又便宜又环保,我每天都会用它擦手机和电脑屏幕,简直完美。
高颜值,无毒无害
各种屏幕一支搞定
丹麦 AM 屏幕清洁剂
售价:45 元起


智黑科技专营店 丹麦 AM 屏幕清洁剂 Mini Program
科技原来这么好玩
AI 和世界辩论冠军单挑!你猜谁赢了 ?
这个航班每飞一次就减少 350 公斤塑料垃圾?!
猫专属减肥跑步机都出来了,还能计算猫 BMI
智能产品开箱评测
被行李箱追着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比阿迪达斯专业跳绳还贵的智能跳绳,见识下!
它让你家的好音箱秒变语音控制!AWE 热门发布
行业新闻前沿干货
那些年追捧囤货 iPhone 的黄牛党去哪了?
平头哥很厉害 ? 行业大佬的发家战斗史你知道吗?
发布会上为何苹果对电子回收投入如此大制作?

屏幕清洁,立即点 " 阅读原文 " 买买买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