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体出现三个表现警惕肝脏健康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22:3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肝脏是身体非常重要的器官,可以很好的代谢和排毒,如果身体感染了细菌和病毒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肝脏疾病,如果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好的话,也可能会导致肝脏受到伤害,这个时候肝功能会受到影响,可能就会出现肝脏疾病。


当肝脏受到伤害的时候,身体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可能很多人这个时候都不重视,通常肝脏也是比较沉默的器官,那么如何在平时判断肝脏是否健康呢 ? 若肝脏比较健康的话,身体可能会没有这几个表现,今天就来一起看一下。
1. 指甲发黑
如果身体比较健康的话,指甲比较红润有光泽,如果肝脏不好,指甲可能会出现黑斑,健康的人血液循环比较通畅,供血比较充足,并且指甲比较红润有光泽,肝脏不好的话,血液循环就会受到影响,指甲也会发黑,如果出现了这种状况,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这可能就是肝脏健康受到了影响。


2. 口臭
如果在早上起床之后感觉到口臭,这不仅仅是口腔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肝脏不好,在平时感觉到口干或者口臭,可能是肝气不畅,肝气郁结导致,肝功能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到肝脏的排毒和解毒功能,这时毒素和垃圾就会在体内堆积,就会形成口臭,这时候也说明肝脏的毒素积存的比较多。


3. 嘴唇发黑
如果身体比较健康的话,嘴唇颜色一般是淡粉色,也会比较有光泽,如果肝脏不好的话,嘴唇就会发紫,这可能就是肝气郁结,导致体内出现了淤血,嘴唇发紫或者发黑的话都是肝脏不健康的表现,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就是血液循环不通畅,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
肝脏是身体中比较重要的器官,可以很好的排毒和解毒,当肝脏健康受到影响,就会影响身体的解毒能力,会出现一些疾病,如果肝脏受损比较严重,还会长时间失眠,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肝脏,避免抽烟喝酒,避免熬夜,这样才有利于肝脏的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