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能源汽车首选,丰田卡罗拉-雷凌插电混合动力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0:4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能源汽车市场,2018 年之前都还只是奇瑞、北汽、江淮等低端纯电动汽车和比亚迪、荣威等中端电动汽车的天下。看看比亚迪和荣威的汽车,同等情况下,新能源汽车比传统燃油车要高出不少,新能源汽车版本已经达到了凯美瑞、雅阁等外资中高级轿车的水平。


卡罗拉 - 雷凌是丰田全球销量第一的战略车型,在燃油车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有造车品质高、油耗低、保养省心、保值率高等优势。后续与燃油车无差价引进了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油耗降低了 40%,低到 4.2L/100km。
苦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属于新能源汽车范畴,无法获得政府补贴,而且也无法享受新能源牌照。现在卡罗拉 - 雷凌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即将上市,官方名称叫做卡罗拉双擎 E+ 和雷凌双擎 E+。纯电动续航里程 50km,无电情况下作为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使用,可以获得新能源汽车牌照,补贴后售价有望低于 19 万。
不管是外观和内饰都跟现款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类似,高颜值,超大内部空间都值得选择。最重要的是,在现在充电技术设施还不够完善的情况,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是现在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无续航里程焦虑。
丰田全球优良的造车品质,已经以普锐斯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丰富造车经验和实际经验,卡罗拉 - 雷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将是现下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