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家餐厅把巷尾江湖菜搬到了精致餐厅,美食美拍两不误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22:4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湖



江湖菜起源于乡野民间,常见于排档小酒楼。" 麻辣鲜香、重口味、食材新鲜、创意随性 " 是其特点。通常一家店就卖那一道,却常一夕爆红,吸引无数美食饕鬄。
位于熙地港 4 楼的热门餐厅撒椒就是江湖菜馆的典型代表。餐厅的江湖菜不仅味道够味,颜值也是没二话。在这里就餐,拍照美食两不误。




餐厅整体设计丰富而精致,有没有像在古典宫廷里漫步,浪漫雅致的感觉?




餐厅环境整体色彩明艳欢快,给人时尚青春又浪漫的氛围。




想象在这样一家颜值精致的餐厅吃辣子鸡、酸菜鱼和猪蹄,是怎样一种体验?
豆花凌波鱼


撒椒的招牌豆花鱼,汤底采用十几种食材,再加入黄豆、香芹以及整块的自制豆花熬制而成。


鱼肉麻辣鲜香,尤其豆花更是维持了嫩滑的口感,将整个菜品浓郁醇厚的口感显得淋漓尽致。
霹雳娇蛙


未尝其肉先闻其香。霹雳娇蛙可谓集齐了江湖菜特有的麻、辣、鲜、香几个特点。


蛙肉白嫩饱满,轻轻一咬就脱骨,鲜嫩可口又不柴,里面的配菜完美地起到解腻的作用。
辣子鸡


炸后的鸡块很酥脆,加上土豆块、花生和面包屑,一盘子的丰富满当。


有特色的是,在这里吃完鸡块后,餐厅可以将辣椒加工制作成辣椒酱送你,罐子上也贴心地写上了食用方法。
暴力猪脚


猪蹄和土豆的搭配,说暴力猪脚,可能是因为食材块大,需要简单粗暴的放开来吃。


猪脚吃着并没有腻的感觉,因为搭配的有土豆,整体口感更显糯软 Q 弹。
酸菜鱼


一盘酸菜鱼端上桌,满眼的清爽诱人,完全没有平常吃酸菜鱼的那种油腻感。


鱼肉新鲜,嫩滑无刺,每片都很薄,汤汁酸咸微辣爽口,适合搭配米饭。
手工烤包子


吃主食当然不能错过店里的这道手工烤包子啦。焦黄酥脆的外表有没有很诱人的感觉?


加入芝士的包子咬一口能拉出长长的丝,里面的馅料除了肉还有贡菜,整体口感爽脆不腻。
粉蒸排骨格格


粉蒸排骨格格造型精致可爱,顶上一圈是粉蒸排骨,下面是南瓜泥和糯米。


粉粉糯糯的口感比普通的粉蒸排骨要糯一些,爱吃糯米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鸳鸯糍粑


与经典的红糖糍粑相比,这款鸳鸯糍粑造型更好看,整体口感也更细腻丰富。


糍粑打的很细,吃进嘴甜而不腻,有吃炸汤圆的口感,糯软香甜,甜度也恰到好处。
店名:撒椒
地址:郑东新区农业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熙地港购物中心 4 楼
营业时间:11:00-21:30
人均消费:85 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