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芭莎90秒|才华与颜值齐飞的美女设计师们!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13:4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on Ahn
相信大家已经被卖断货的 AMBUSH 和 Nike 合作系列刷屏了,韩裔设计师 Yoon Ahn 将 Nike 的运动特性完美融入了当下最时髦的流行元素。或许是因为成长环境的多元性,Yoon 对于不同文化的迁移与融合得心应手 ~ 这次的合作款不仅兼顾了舒适度和实用性,还带给大家对于运动服饰的全新视觉体验!


Gilda Ambrosio Giorgia Tordini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组合 Gilda Ambrosio 和 Giorgia Tordini,通过她们的时装品牌 Attico 被大众所熟知。此外,这两位还凭着颜值和衣品,成为了各大街拍网站的常客!Gilda 和 Giorgria 同时出街的穿搭、以及随性的 pose 的确颇具借鉴意义,不仅有着 Attico 的复古华丽风格,也有相互呼应的闺蜜感,不如下次与姐妹 hang out 就这样穿起来吧 ~


Sarah-Linh Tran
恪守风格从不被流行元素纷扰的简约品牌 Lemaire,主张在成衣中加入一点高级定制的手法。作为时尚圈大师级人物 Christophe Lemaire 的灵魂伴侣兼 Lemaire 设计师 Sarah-Linh Tran,她素净的面庞和简洁宽松的中性服装下,清冷的气质和品牌一样,给人一种淡淡的疏离感。每次谢幕时,都不禁被她一头蓬软的长发和坚定温柔的眼神所吸引。


Natacha Ramsay-Levi
曾梦想成为一名历史学家的 Natacha Ramsay-Levi,在毕业后凭着对时尚行业的热情和敏感度,受到了 LV 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ere 的赏识。或许是曾在 Balenciaga 和 Louis Vuitton 任职的关系,她的设计中很常出现硬挺摩登的材质,但却在 2019 Chloe 的春夏秀场上,给了所有人最柔美浪漫的一份礼物。柔和的丝质连衣裙搭配了硬朗的皮质鞋款,在将法式优雅完美诠释的同时,还展现出女性由内而外的力量感,带给 Chloe 无限的可能性 ~


凌立程
在社交媒体百花齐放的时代,中国姑娘凌立程在自己黑白灰的世界里,不费吹灰之力就站在了大众视野的顶端,同时也凭借着在多个品牌实习的经历,水到渠成的创立了同时包容中西方审美的家居品牌 HOMEISM。品牌风格更像是她自身的生活写照,简单的颜色和身体温润的轮廓感,颇有随性慵懒的禅意。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M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