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游客观看曼谷湄南河畔最长的烟花表演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0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3:0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 烟花的亮度可以覆盖湄南河畔 1.4 千米以上,迎接新年的到来,是 "Amazing Thailand 2019 年新年倒计时盛典 " 的一部分
- 预计将有 100 多万人观看此次壮观的烟花表演
- 最佳观赏位置包括 ICONSIAM、文华东方酒店 (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 、半岛酒店 ( The Peninsula Hotel ) 、千禧希尔顿酒店 ( Millennium Hilton Hotel ) 、香格里拉大酒店 ( Shangri-La Hotel ) 、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 ( 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 和火船廊 ( Lhong 1919 )
泰国曼谷 2018 年 12 月 24 日电 / 美通社 / -- 泰国国家旅游局 ( 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 ) 将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午夜在曼谷湄南河畔举办最长的烟花表演,作为迎接新年到来的盛典的一部分。
此次壮观的表演名为 "Amazing Thailand 2019 年新年倒计时盛典 " ( Amazing Thailand Countdown 2019 ) ,将持续五分钟,预计湄南河附近以及更远的地方将有 100 多万人观看此次烟花表演。
倒计时活动由最庞大的公营及私营机构联盟合办,他们将合作举办一场同步表演,这将成为庆祝泰国进入新年的绚烂夺目的里程碑式庆典。
庆祝活动将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下午 6 点开始,包括以 " 繁荣之河 " ( The River of Prosperity ) 为主题的各种表演及其他节目,午夜以烟花表演为亮点。
在 ICONSIAM 的河畔公园 ( River Park ) (将面向公众开放,可容纳 4000 多人),还将有大量的文化表演者和顶级歌手在舞台上为狂欢者表演。
最佳观赏位置包括文华东方酒店、半岛酒店、千禧希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火船廊、Chalermphrakiat Park 以及其他许多河畔位置。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不同凡响的活动来迎接新年以及巩固泰国作为游客理想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今年的活动特别精彩,诚邀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观看这场真正壮观的表演。"
河畔 " 繁荣之河 " 倒计时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 ICONSIAM、Association of Chao Phraya Commerce、Marine Department、暹罗商业银行 ( Siam Commercial Bank ) 、TRUE Corporation、开泰银行 ( Kasikorn Bank ) 、Thai Shipping Association、曼谷河畔酒店联盟 ( Bangkok River Partners ) 和 Chao Phraya Riverside Communities 举办。
烟花表演将展示五个部分的内容。第一幕:" 繁荣之河 ",由银、金和青铜三种不同主色调构成,象征泰国文化的繁荣。
第二幕:" 暹罗宝藏 " ( Siam Treasure ) ,展示多种形状色彩,象征多元化的泰国。
第三幕:" 欢乐绽放 " ( Blossom of Joy ) ,以泰国民歌为背景,增加兴奋感。第四幕:" 同一个世界 " ( One World ) ,将展示所有国家的国旗与颜色,象征泰国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
第五幕:" 泰 " ( Thailand ) ,泰国国旗三色——红色、白色和蓝色的烟花三重奏,象征泰国人民的力量和团结。
更多内容请点击
[ 悦游全球旅行网手机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