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tbit智能手表系统3.0版本登场,健康数据轻松一眼掌握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8 23:5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智能手表亮眼的销售成绩,Fitibit 终于摆脱长期低迷的市场表现,于今年第三季时重新迎来获利。为了延续这股重要的动能,稍早 Fitbit 推出了适用于 Ionic 和 Versa 的 Fitbit OS 3.0 系统更新,除了让使用者可以在画面上轻松掌握更多健康数据,同时也获得了一些知名运动 app 的奥援,希望能带给使用者更便捷且全面的使用体验。
在 Fitbit OS 3.0 中,表面将会更详细地显示出各类运动数据(每小时活动量、心律等)的图表和睡眠纪录。同时,你也可以更方便地随时更新饮水量和体重啰。而对于女性使用者,明年初 Fitbit 将会推出新的女性健康趋势功能,让妳有效追踪生理的周期并掌握相关的健康状况。
除此之外,Fitbit 也推出了新的 Exercise API 和 Scientific API,往后开发人员将能藉此使用自己的演算法,开发像是追踪滑雪或滑板这类复杂运动数据的 app。在完善自家功能,并希望开发人员能眷顾 Fitbit OS 之外,这回一些第三方的知名 app 也与更新一同正式登场。包括 Achu Health(会在你生病时发出警告)、Couch to 5K(跑步新手的训练良伴)等。而来自于 Gold's Gym 的健身指导 app、能运动顺便作慈善的 TRX 和 Noonlight 的紧急救援应用,则预计会在明年初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