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通2019锡马丨2019京东体育马拉松PB训练营报名启动!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23:3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训练营介绍
在当下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参与者正在以爆发式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跑者开始注重个人成绩,注重训练的 " 质量 "。想要在一场比赛中达成 PB 有许多重要因素,诸如:赛道、路线、天气等。但最重要的还是跑者的个人能力,这包括跑者的技术、力量、体能、意志力等各个方面。而获得这些能力的最好途径就是科学的周期化训练。
作为 2019 无锡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京东体育一直致力于为跑者提供更丰富、更安全的跑步服务产品。本期 2019 京东体育 PB 训练营 - 锡马备赛营由京东体育联合跑步学院的专业教练团队,为各种水平的跑友提供姿势跑法体系的、8 周到 12 周的备赛训练计划。
姿势跑法体系的马拉松训练营是百分百的 " 量身定制 "。先是在开营时进行 2000 米最好成绩的测试,再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试成绩,制定专属的训练计划,并根据学员的训练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与众多运动品牌的训练营不同,姿势跑法体系的训练营在正式训练前要进行两个整天的兼具训练理论与动作训练的先修课,在每个周期转换时举办测试比赛和半天的理论课程,在每周都组织团体训练,以求做到 " 知行合一 "。


徐国峰和罗曼诺夫博士在 2018 上马训练营中
本期训练营线上通过 " 跑步打卡助手 "" 佳速度 ""Connect" 等平台来进行训练计划的推送与指导,线下通过 3 到 4 次 " 大课 " 来进行理论与动作指导。


2018 跑步学院马拉松训练营 · 上海
在每一个训练周期中,我们始终坚持 " 数据化、个性化、周期化 " 的教学标准。我们可能无法做到完全 " 零差评 ",但我们可以做到最 " 用心 ",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满载而归!
欢迎对科学训练有兴趣、期望在 2019 年无锡马拉松中 PB 的跑者朋友参加!
训练体系
以尼可拉斯 · 罗曼诺夫博士创立的姿势跑法理论体系为基础,根据每位学员的跑步实力,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并进行动态调整。
训练目的
通过 8 到 12 周的周期化训练,全面提升跑者的技术、力量、体能与意志力,帮助跑者在目标赛事中实现个人 PB。
目标赛事
2019 年无锡马拉松 - 全程
训练营特点
特色一:从 " 思想 " 开始
先教(育),后(训)练。
>> 教育:
从跑步技术入手,真正教你 " 如何跑步 " 。训练营的总教练是姿势跑法中国区总教练,各地执行教练都是姿势跑法各地的授课教练,都有着丰富的马拉松比赛经验。训练营会非常重视跑步技术的 " 教育 ",只有 " 头脑 " 对跑步这件事儿深入地了解," 身体 " 才能做到,并一直愈做愈好。
>> 学问:
训练营的总教练与各地执教教练具有回答跑者们绝大多数问题的能力,可以让你在 8 到 12 周的时间里全面深刻地认识跑步。
>> 技巧:
姿势跑法的技术训练贯穿于 8 到 12 周的训练周期。
特色二:科学化训练
>> 数据化:
科学训练的指标之一是数据化。训练营期间,每位学员都必须佩戴 Garmin 的跑表和心率带完成训练,借助 Garmin 完备的软硬件生态系统用以训练数据分析。
>>  个人化:
科学训练的指标之二是个人化。训练营开始前,全体学员会进行 2000 米的跑步成绩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对应以不同的分组和训练计划。在训练营期间,每一位学员的分组和训练量会根据训练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  周期化:
科学训练的指标之三是周期化。
-12 周训练营分为三个完整的周期(10k 周期、半马周期、全马周期),每个周期会针对性的提升跑者的跑步能力;
-8 周训练营分为两个完整的周期(半马周期、全马周期),每个周期会针对性的提升跑者的跑步能力。从提升速度、开发知觉到全面提升跑者耐力,让受训学员可以稳定且扎实地变强。
整体训练安排
>> 训练周期:
12 周班:2018 年 12 月 31 日— 2019 年 3 月 24 日
8 周班:2019 年 1 月 28 日 -2019 年 3 月 24 日
>> 课表形式:
每周的动作训练指导通过 " 跑步打卡助手 " 小程序进行推送;
每周的训练计划建制在 " 佳速度 "APP,通过 Garmin Connect 进行传送。
>> 开营时间(12 周班):
2018 年 12 月 30 日(周日),一整天;
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上午为室外教学,下午为室内理论课。
>> 开营时间(8 周班):
2019 年 1 月 26 日(周六),一整天;
>> 课程提示:
12 周训练营分为四次线下授课和 12 周的训练计划;
8 周训练营分为三次线下授课和 8 周的训练计划;
12 周训练营的四次大课分别是:开营仪式、第 4 周、第 8 周周日上午的周期测试赛和周期理论课;
8 周训练营的三次大课分别是:开营仪式、第 4 周周日上午的周期测试赛和周期理论课;
训练计划发布在佳速度平台,学员自由选择时间完成当天训练;
每周末的团体训练由各地教练组织,不作强制要求。
>> 训练提示:
学员按照能力不同,差异化制定训练计划。
各地学员由当地教练负责,查看学员训练情况并解答学员疑问。
每周一为固定休息日,不安排训练。其余 6 天安排 4 天必修训练,2 天选修训练。
每周二至周六学员自行训练,执行线上课表,各地教练每天查看学员训练数据。
12 周班的第 4 周、第 8 周周日上午为周期测试赛和周期理论课程;
8 周班的第 4 周周日上午为测试赛和周期理论课;
最后一个周六下午(赛前一天下午)为赛前指导课程。
2019 京东体育马拉松 PB 训练营 - 备战锡马
城市分布 & 课程安排
北京站课程安排
课程
时间地点12 周班开营仪式2018 年 12 月 30 日
8:00-17:00
本土一间8 周班开营仪式2019 年 1 月 26 日
8:00-17:00
本土一间10k 测试赛 / 周期课程2019 年 1 月 27 日
8:00-11:00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半马测试赛 / 周期课程2019 年 2 月 24 日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赛前指导2019 年 3 月 23 日
14:00-16:00
无锡 · 江南大学结营庆功会2019 年 3 月 31 日
北京 · 地点待定上海站课程安排
时间地点12 周班开营仪式上海交大徐汇校区8 周班开营仪式上海交大徐汇校区10k 测试赛 / 周期课程苗江路半马测试赛 / 周期课程2019 年 2 月 24 日
苗江路赛前指导无锡 · 江南大学结营庆功会上海 · 地点待定
广州站课程安排
时间地点12 周班开营仪式GIYB 训练馆8 周班开营仪式GIYB 训练馆10k 测试赛 / 周期课程GIYB 训练馆半马测试赛 / 周期课程GIYB 训练馆赛前指导无锡 · 江南大学结营庆功会广州 · 地点待定
杭州站课程安排
时间地点12 周班开营仪式百练跑步教室8 周班开营仪式百练跑步教室10k 测试赛 / 周期课程百练跑步教室半马测试赛 / 周期课程百练跑步教室赛前指导无锡 · 江南大学结营庆功会杭州 · 地点待定
无锡站课程安排
时间地点12 周班开营仪式江南大学8 周班开营仪式江南大学10k 测试赛 / 周期课程江南大学半马测试赛 / 周期课程江南大学赛前指导江南大学结营庆功会地点待定

总教练




教练团队










招生规模
总数 150 人
* 如各地人数超出教练负载能力,会增加教练。
往届成绩
>>2017 上马训练营
2017 年上马训练营,是跑步学院第一年做马拉松训练营,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训练营的 75 位学员中,有 69 人最终参赛,53 人成功 PB,刷新个人最佳纪录。整个训练营中,所有学员的平均 PB 时间为 19 分 20 秒。69 人里,7 人跑进 3 小时,17 人跑进 330,27 人跑进 4 小时。
男子最快选手为 63 号学员陈龙,不仅用 2:26:30 的成绩超越了自我,还成功夺得本届上马男子总第 18 名,国内第 5 名。41 号学员刘富国以 2:35:30 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男子总第 36 名,国内第 22 名。女子最快为 13 号学员郇红蕾,PB25 分钟,获得 3:32:08 的成绩。31 号学员邱春雷和 65 号学员李淼路之前并未参加过全马比赛,这次首马直接破 4。
PB 时间最多的为 15 号学员陈伟青,PB1 小时 14 分 24 秒,从 4 小时 38 分进步到 3 小时 23 分。49 号学员胡华伟,PB46 分 37 秒,从 3 小时 56 分进步到 3 小时 09 分,直接晋级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2018 北马训练营
2018 年北京马拉松训练营,在坚持参加训练营的 68 人中,55 人参赛,40 人成功 PB,刷新个人最佳纪录。PB 时间超过半小时的学员,超过 10 人。
李光韬从 4:51 进步到 3:48;王军从 4:18 进步到 3:32 ;贾璐从 4:44 进步到 4:00;许章军从 4:32 进步到 3:53;廖威从 4:17 进步到 3:41;王朗从 4:24 进步到 351;肖敬怡从 4:11 进步到 3:42。
不只是他们,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64 号选手郭玖林是男学员中跑得最快的,本次北马跑出了 240 的好成绩,相比参加训练营之前的 247 ,PB 了快7  分钟。
女子最快选手为 68 号选手杨媛,在差点儿跑错赛道的情况下,还是跑出了 2:59 的好成绩,比加入训练营之前,PB 了  15  分钟。
49 号学员艾献军和 53 号学员王辰路之前从未参加过全马比赛,这次首马分别取得 4:00  和  4:16  的成绩。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2018 上马训练营
在坚持参加训练营的 68 人中,57 人参赛,41 人成功 PB,刷新个人最佳纪录。PB 时间超过半小时的学员,有 7 人。


▲ 2018 上马营 PB 榜(部分)  
进步前 5:
61 号  丁丁   02:53:57
64 号  季春宏  02:59:40
9 号  陈鹏   03:01:01
45 号  张骥   03:01:49
22 号  毛飞翔  03:03:11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报名条件
年龄:18 周岁 -60 周岁
成绩:全马 5 小时以内或半马 2 小时以内
报名要求
全马 PB 在 5 小时以内或半马 PB 在 2 小时以内,报名时需提供完赛证明文件;
身体健康,无不适宜参与运动的疾病;
必须参加训练营开营仪式,不得缺席;
训练营期间需遵照教练团队的安排进行训练,不得参加其他比赛;
报名缴费后,名额不可退费、不可转让。若遇不可抗力,训练营名额可以延期。
报名费用
组别价格包含内容
12 周训练营
原价
3600 元
早鸟价
2880 元
截止 :12 月 20 日 12:00
老学员价
2520 元
4 场线下大课
12 周训练计划
京东体育定制 T 恤一件 =  159
压缩腿套 =  199
RunningQuotient
白金会员权益 =  280
全程运动保险 =  100
2019 无锡马拉松
京东体育赞助商全马直通名额
(名额根据成绩分区)
8 周训练营
2400 元
1920 元
1680 元
3 场线下大课
8 周训练计划
白金会员权益 =  180
2019 无锡马拉松
虎走 6 特别版
原价
3300 元

早鸟价
2640 元
老学员价
2310 元
" 虎走 "TARTHERZEAL 6
2019 无锡马拉松纪念版一双 = 990

" 虎走 "TARTHERZEAL 6 2019 无锡马拉松纪念版



* 早鸟价截止时间为 12 月 20 日 12:00
* 老学员直接享受 7 折报名优惠(不叠加优惠),可在报名成功后向工作人员申请返还差价。
报名须知
购买该产品,您将免费获赠2019 锡马京东体育赞助商全马直通名额一个。
点击 " 立即报名 " 按钮后,您须于京东体育报名界面填写预报名信息。请确保预报名中提交的参赛人姓名、联系电话、地址及证件号码等信息正确无误,以保证能收到后续推送的免费邀请码短信并于赛事官网完成报名。
京东体育将于 2019 年 1 月 10 日起向选手推送定向免费邀请码短信。您需在收到短信后的三天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于 2019 无锡马拉松官网完成赛事报名。
若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10-56137878(工作日 10:00-18:00)
配套服务
京东体育定制跑步 T 恤一件(价值 159 元)
压缩腿套(价值 199 元)
训练营期间 RunningQuotient 白金会员权益
(价值 180 元 -280 元不等)
团练运动保险(价值 100 元)
2019 无锡马拉松
京东体育赞助商全马直通名额
(名额根据成绩分区)
更多福利 陆续增加 ing
报名咨询

长按添加微信咨询
(请注明 " 冬训营 ")


电话 :
010-56137878
(周一至五 10:00-18:30)
邮箱 :
pmrunning@126.com


报名方式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Q&A
1. 主办方是谁?具备什么样的优势?
答:本次训练营由京东体育主办、跑步学院承办。跑步学院是专业的跑步训练机构,是姿势跑法 PoseMethod 中国独家代理商,从 2015 年开始,已经培训了 400 位姿势跑法认证教练,120 位心率训练认证教练。
2. 每次线下课程是否必须参加?
答:开营课程与周期转换课程需要尽量参加,如因不可抗力而缺席需要请教练进行一对一补课指导。
3. 是否一定要用跑步手表?其他品牌的是否可以?主办方是否提供借用服务?
答:必须要有跑步手表,最好是佳明手表,因为目前其他品牌的手表暂时无法与 " 佳速度 " 串接。佳速度 APP 是训练营必须使用到的训练工具,是教练与跑者进行合作的重要平台。主办方不提供租借服务。
4. 是否参加训练营就一定会 PB?主办方如何保证训练效果?
答:PB 与否涉及到诸多因素,主办方无法给予 100% 的保证。根据经验,只要严格按照教练的训练课表进行训练,保证出勤率,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实现 PB。训练营教练会竭尽全力帮助跑者达成目标。
5. 是否有配套保险?如果训练营中间受伤或发生意外导致无法继续训练怎么办?
答:每次集体课程,主办方都会为参与学员购买保险。凡是在训练营期间因跑步训练发生意外情况的,经保险公司评定通过后,可以获得理赔。
6. 不在列表中的城市,可以参加训练营吗?
答:可以的。但需要尽可能就近参加开营时的先修课和周期课程,平时可以在居住地执行训练课表。
8. 一周需要训练几次?每次时长多少?
答:训练期间,固定每周一是休息日。每个人视情况不同(教练综合评定)每周训练 4-6 天。平均每次训练 2 个小时。
活动主办


合作伙伴
指定训练服务商
跑步学院
指定训练分析 APP
合作场馆
广州 · GIYB 身体巨人综合运动训练中心
杭州 · 百练跑步教室
   点击这里也可以报名
已发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