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津冀冰雪旅游体验活动启动延庆冰雪欢乐节推介10条精品线路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9:3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2 日,2018 京津冀冰雪旅游体验活动暨延庆区第三十三届冰雪欢乐节正式启动。
人民网北京 12 月 2 日电 (记者 鲍聪颖)2018 京津冀冰雪旅游体验活动暨延庆区第三十三届冰雪欢乐节今日正式启动。本届冰雪欢乐节以 " 冰雪狂欢 激情延庆 " 为主题,从即日起持续到明年 2 月底。冰雪欢乐节期间,延庆将推出四大类近 50 项冰雪活动和 10 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打造 " 文化旅游 + 体育 " 的创新模式,聚焦京津冀体育文化旅游资源的联动、推介和发展。
记者了解到,为期三个月的冰雪欢乐节期间,市民可体验到近 50 项冰雪活动。京津冀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2018 年京张高山滑雪交流赛、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等 15 场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能让市民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和比赛的激情;世葡园京津冀冰雪文化大庙会、延庆永宁新春花灯庙会和延庆城区元宵节花会展演,将给市民春节出游增添文化氛围和民俗年味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欢乐冰雪节的一大亮点是将以延庆精品民宿资源为基础,串联京张两地的冰雪景区、养生温泉、古城花灯、美食庙会、民俗过大年等特色资源,推出长城冰雪嘉年华、赏灯滑雪休闲游、温泉美食养生游、冬奥冰雪极限游等 10 条遍布延庆全境三十余家景区景点的旅游线路,让游客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休闲假期。
作为 2022 北京冬奥会赛区之一,延庆区拥有优质的冰雪旅游资源。既有山地滑雪运动激情,又有冰灯花灯璀璨靓丽;既有地道可口的民俗美食,又有温馨舒适的精品民宿。随着世园会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延庆旅游也迎来了转型期,在资源整合、京张合作、旅游线路等方面有所突破,旅游 + 文化 + 体育将成为延庆特色。住宿业的提升、高端旅游资源的开发、精品旅游线路的推出,使延庆逐渐成为国际化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此次体验活动上,京津冀三地文旅部门就自身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河北省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京张旅游合作备忘录。京津冀地区拥有非常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今后,京张两地将依托两地独特生态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对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以冰雪运动和文化旅游为切入点,从大型赛事组织、产品宣传、行业设施标准、旅游环境执法、人才服务培训及智慧管理等六个方面联动协作,全面促进区域文化、旅游和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 责编:鲍聪颖、高星 )


王府井地区打造全市首个 " 不停车街区 " 经过近 4 个月的整治,王府井地区周边目前已经全部实现 15 条道路和胡同不停车,打造出全市第一个 " 不停车街区 ",彻底终结了王府井地区周边胡同停车难、停车乱的历史。下一步,王府井地区周边还将打造全市第一个 " 无架空线街区 "。【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