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杯出线形势:4队进16强,4大豪门待定,C罗博格巴死磕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14:5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洲杯小组赛迎来最后 1 轮的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对阵威尔士队,曼奇尼在这场比赛进行了轮换,仍然 1-0 取胜,携手威尔士晋级,土耳其则是 1-3 输给了瑞士队,成为继马其顿后,第二支出局球队,这样一来,本届欧洲杯截止到现在,有着 4 支球队确定出线,晋级 16 强,有 2 队遭到淘汰,而葡萄牙、德国、法国所在的死亡之组,形势最为复杂!


意大利队目前排名世界第 7 位,而威尔士的 FIFA 排名是第 17 位。在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曼奇尼执教的这支球队开局非常美妙,在同瑞士队、土耳其队以及威尔士在一个小组的情况下,他们先是 3-0 的比分击败了土耳其队,然后同样的比分横扫了瑞士队,面对威尔士队,曼奇尼的球队拿到 1 分的话,就可以确定小组第一名。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意大利队做了 8 处调整,力度还是很大,威尔士队的首发换了 3 人。


意大利队和威尔士队一共有着 9 次对阵,蓝衣军团赢得了其中 7 场的胜利,另外 2 场输球,两队在历史上还从未踢平,双方第一次交锋是在 1965 年,当时意大利队以 4-1 的比分横扫了对手。两支球队的队长分别是博努奇和贝尔,赛前,两位球星谈笑风生。这场比赛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意大利队坐拥主场。这场比赛是贝尔第 95 次代表威尔士出场,之前的 94 场比赛,贝尔打入 33 球。
有趣的是,赛前外界热议两支球队踢默契球的可能性,毕竟拿到 1 分的话,意大利队肯定拿小组第 1,威尔士队将是小组第 2,这将是皆大欢喜的局面。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的节奏并不快,比赛第 12 分钟,巴斯托尼传中,贝罗蒂抢点没有踢到球。


比赛第 24 分钟,意大利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分球,贝罗蒂在门前没有射门,而是选择传中,皮球滑门而过。比赛第 38 分钟,意大利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维拉蒂将球开到禁区内,佩西纳门前抢点射门打进,比分是 1-0。最终,意大利取胜。


另外一场比赛,瑞士队 3-1 击败了土耳其队,沙奇里打入 2 球,塞费罗维奇也有 1 球进账,而土耳其也有世界波进球,但是依然落败,并且遭遇 3 连败,土耳其提前出局,进 1 球,丢了 8 球,表现非常糟糕。


豪门球队里,西班牙排名第 3 位,葡萄牙也位居第 3 位,两支球队非常危险,而德国队和法国队也有出局可能性,4 支豪门将在最后 1 轮迎来生死战,届时,葡萄牙和法国队交锋,C 罗和博格巴会成为对手。
附欧洲杯最新形势:
出线球队:意大利、威尔士、荷兰、比利时
出局球队:北马其顿、土耳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