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皇马1.5亿先生摊牌:我的脚踝骨折过3次,已经很难恢复到巅峰水平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15: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22 日凌晨,2020 欧洲杯 B 组第 3 轮将同时开战,比利时将对阵芬兰,由于已经提前出线,这场比赛欧洲红魔可以对阵容进行轮换,皇马巨星阿扎尔有望首发出战,赛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吐露心声。


众所周知,阿扎尔加盟皇马后的生涯是噩梦般的,他 2 个赛季只出场 43 次打进 5 球,大部分时间扎球王都在养伤。外界将总价 1.5 亿引进的阿扎尔视为队史最大水货,本届欧洲杯是阿扎尔正名的好机会,穆里尼奥也曾鼓励阿扎尔,希望这届欧洲杯能看到他重新焕发光芒。


上轮 2-1 逆转丹麦的比赛,阿扎尔替补出场助攻德布劳内得分,在场上拿球盘带过人也能够看出恢复了几成功力,主帅马丁内斯相信阿扎尔已经准备好参加更多比赛。不过阿扎尔却坦言,在受过这么多次大伤后,他可能永远也无法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他说:" 我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 100%,但我已经准备好首发出战芬兰,可能还打不了 90 分钟,看看身体的感觉吧,我会竭尽所能带来好的表现。"


" 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我知道自己在球场上能做什么。我不确定的一点是,我的脚踝是否还会和 10 年前一样,我的脚踝骨折过 3 次,但我知道如果我身体健康,我可以在比赛中有机会证明自己,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不会惧怕再次受伤,总会有对抗和身体接触,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我会为了胜利而战。"


从阿扎尔这番话可以读出,在多次大伤后他知道自己已经无法恢复到切尔西时期的水平了。当初皇马之所以愿意花总价 1.5 亿签下阿扎尔,就是看到他在切尔西 7 个赛季以来一直稳定的发挥,他 352 次出战打进 110 球,是英超伤病最少的球员之一,但加盟皇马后阿扎尔就一直陷入伤病魔咒,有消息称只要收到 5000 万报价皇马就会在今夏将扎球王出售,欧洲杯或许就是皇马寻找买家的好机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