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复: 0

新长江论坛生态旅游(瓜洲)峰会举行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30

帖子

19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4
发表于 2018-12-2 0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中外嘉宾和专家学者齐聚千年古镇瓜洲,共话绿色发展。崔佳明摄
中新网扬州 12 月 1 日电 ( 记者 崔佳明 葛勇 ) " 新长江论坛 · 生态旅游 ( 瓜洲 ) 发展峰会暨 2018 ( 第二届 ) 环保中国年度人物盛典 "1 日在扬州举行,中外嘉宾和专家学者齐聚运河与长江交汇处的千年古镇瓜洲,共话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共享生态旅游经验。
新长江论坛 · 生态旅游 ( 瓜洲 ) 发展峰会由全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指导,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共同主办,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旅游局、邗江区人民政府支持,沿江 11 省市环境科学学会和旅游主管部门协办,主题为: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产业振兴、精准扶贫、改革创新、规划引导。


图为扬州市副市长刘禹同在峰会上致辞。崔佳明 摄


图为 12 月 1 日,新长江论坛生态旅游瓜洲峰会扬州举行。崔佳明 摄
扬州市副市长刘禹同在峰会上致辞时说,长江是中国长度最长、流量最大、流域面积最广的河流,也是扬州的母亲河。新长江论坛致力于长江经济带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自 2017 年在南京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瓜洲是扬州南部的对外门户,自古有着 " 江河第一镇 " 的美誉," 京口瓜洲一水间 "" 春江潮水连海平 " 等千古流传的诗句是瓜洲沿江风景的真实写照。相信通过此次在瓜洲举办的峰会,一定能够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的保护与开发,也一定能够推动瓜洲乃至扬州生态旅游事业的发展。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党委书记胡跃龙在峰会上致辞时说,这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与会嘉宾和专家学者共话绿色发展,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举办本次峰会,旨在进一步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通过政企学研的深度对话与分享,共同探讨热点问题,关注社会发展,将论坛打造成为观察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成就、新理论、新走向的重要理论高地,铸造具有国内外深远影响力的高质量发展论坛品牌。
当日峰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企业实践等方面交流生态旅游发展经验,推进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献计献策。同时,举行了 2018 ( 第二届 ) 环保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本届表彰的环保中国十大年度人物系为环保事业和绿色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人物。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