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快报】香港旅游大巴与的士相撞,已致5死30余伤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6:2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十六番
携程 CEO 否认大数据杀熟 :我们只是航空公司的传递者,价格都一样
@财经网:在 11 月 29 日的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上,携程 CEO 孙洁回应大数据杀熟时说,携程不允许存在价格歧视。有时候看到前后价格的变化是航空公司的票价变化,我们只是一个传递者的身份,所有的价格都是一模一样的。


日航副机师起飞前查出酒精含量超标 被判刑 10 个月
@中国新闻网:据日媒报道,日本航空公司一男性副驾驶上月在飞机起飞前被验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九倍,29 日被英国艾尔沃思 ( Isleworth ) 法院判处监禁 10 个月。
报道称,42 岁的实川克敏原定执飞 10 月 28 日从伦敦出发飞往东京羽田的日航航班。机场保安人员发现他身上有酒气,目光呆滞,而且站不稳。经呼气测试,证实他体内酒精含量为 0.93 毫克,相当于英国标准每升 0.09 毫克的 10 倍,被英国警方逮捕。
本月 1 日,实川克敏在伦敦裁判法院表示认罪。
香港 37 死伤车祸后续:26 伤者仍留医 3 局长赴院探望
@中国新闻网: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一辆接载国泰航空公司员工上班的穿梭巴士,30 日清晨 5 时许发生车祸,怀疑巴士从后撞向一辆 " 抛锚 " 的出租车,造成 5 死 32 人受伤,伤者中 1 人情况危殆,1 人严重,另外 24 人留医情况稳定,6 人已出院。
事发后,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及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到玛嘉烈医院探望伤者,3 人逗留约半小时后一同离开。
事故共造成 37 人死伤,分别为 28 男 9 女。3 男 2 女死者,包括出租车司机及旅游巴士上的 4 名乘客,而 62 岁旅游巴士车长目前情况危殆。
32 名伤者分别被送往仁济、玛嘉烈及伊利沙伯医院医治。情况危殆的旅游巴士车长在玛嘉烈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1 名重伤女乘客在仁济医院留医。
目前,共有 26 名伤者留医,另外 6 人已出院,包括在伊利沙伯医院诊治的德国籍出租车乘客。


因拒绝陪酒女子服务 中国男游客在泰国被打伤
@中国侨网: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春武里府芭堤雅警方当地时间 29 日凌晨 2 时许根据民众报案,在南芭堤雅步行街某酒吧门口制止了一场吵架斗殴事件,并将涉事者及酒吧管理员带往警局调查,现场有一名中国男游客 YANG ZHAN ( 25 岁 ) 右边眉头被打伤。据 YANG ZHAN 的朋友透露,整件事只是因为他们拒绝接受陪酒女子服务。
据其中一名中国游客透露,当时他们正在事发酒吧里坐着喝酒,有一名女子就主动过来推销陪酒服务,他朋友明确表示不需要后,那名女子还是厚着脸皮坐着不走,他朋友便借着酒劲大声赶该女子,该女子感到不爽,直接还嘴与他朋友吵起来。
当他们喝完准备离开时,那名女子竟然与保安堵在酒吧门口逼他朋友道歉,否则就不让他们走,但他朋友不肯道歉,于是与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直到请来在附近执勤的警察,事件才得以平息。
当心!女子用网红眼膜致面部僵硬 看病花费上千元
@楚天都市报:近日,西安大学生小冯购买了一款网红眼膜,使用后出现眼睛过敏、面部僵硬等情况。经医生检查,小冯被确诊为皮炎,看病花费近 1500 元,店家客服表示只能退 500 元,后续处理双方还在协调中。


提高游客出行便利 仰光国际机场开设行李寄存处
@中国侨网: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微信公众号报道,为了提高游客出行便利,近日,缅甸仰光国际机场首次开设行李寄存处,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据悉,该行李寄存处设置于仰光国际机场 1 号航站楼的 7 号出口附近,于当地时间 11 月 19 日面向来往于国际机场的游客,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据仰光机场有限公司介绍,行李寄存处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开放,可寄存的物品包括各种型号的行李箱、背包、购物袋、手提袋、手提电脑包、塑料包裹、日常用品 ( 包括游客的衣物、伞、帽子等 ) 。拒绝游客寄存现金、食品、容易引起爆炸的物品、容易损坏的物品及气味重的物品。
寄存者需要向服务人员出示可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如身份证、护照、驾照等 ( 寄存者需能够出示其中一种证件才可寄存物品 ) 。服务费按缅元计算,根据寄存物品的重量进行计费,服务费最低 3000 缅元,最高 15000 缅元。若想了解更多有关行李寄存服务的信息,可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也可在机场咨询服务员。
仰光机场有限公司表示,该行李寄存处的开设是仰光国际机场游客出行服务升级项目之一,截至目前为止,机场的 1 号航站楼已先后增加 30 个游客报道处及 5 个行李提取带。另外,还新增了游客休息处及餐饮店等。
一天内往返大海和草原!来看即将开通的 " 新通 " 高铁
@中国新闻网:近日,新通高铁开始了模拟载客试运行,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条与全国高铁网连接的高铁线路。新通高铁自 2016 年 6 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里程 197 公里,连接了通辽与沈阳新民两地,设计时速 250 公里。与许多高铁的建设不同的是,工程建设者打破传统施工方式,不设置便道,不建设大型临时设备,在施工中也采取了临时封闭施工区域的方式,最大程度的保护了自然环境。环保成为了这条高铁线路的最大特色。


法国卢浮宫明年起推出每月首个周六晚场免费活动
@中国侨网:据法国《欧洲时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28 日,法国卢浮宫宣布,今年接待游客的人数将破纪录,此外,博物馆将从明年 1 月份开始,推出每月第一个周六晚上免费参观的服务。
据 11 月游客人数统计,卢浮宫预计到今年年底共接待 1000 万游客。这个数字破了 2012 年 970 万人数的纪录。据《巴黎人报》报道,这一良好表现,主要同外国游客重回巴黎相关,其中美国游客共计 100 万人,中国游客共计 80 万人。
2017 年,卢浮宫接待游客人数大增,共计 810 万游客。2015 年巴黎发生一系列恐袭事件,直到 2016 年,赴法游客人数处于低迷状态。加上卢浮宫在北部兰斯分馆的游客人数,2017 年共计 850 万游客。
此外,卢浮宫宣布,从明年起每个月的首个周六晚上将免费开放,并设立一系列趣味活动。除了接待博物馆常客和外国游客,卢浮宫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吸引家境相对贫穷的新游客群体。
这一新的措施将从明年 1 月 5 日开始正式实行,主要吸引巴黎大区的居民、年轻人和有小孩的家庭等。当前文化部正在推出面向青年的 " 文化通卡 ",卢浮宫的这项服务也向他们推出。
这意味着卢浮宫每年有十二个晚上免费,具体开放时间是 18 点到 21 点 45 分。此前,卢浮宫从每年 10 月到第二年的 3 月,每个月的首个周日向公众免费。新的免费项目推出后,卢浮宫将放弃周日免费项目。
卢浮宫方面认为,周日免费项目并未吸引新的游客群体,因此不够成功。
卢浮宫强调说," 免费周日期间,第一次来卢浮宫的法国游客人数降低,但外国游客在旅行社的建议之下,利用免费参观日来卢浮宫参观,人数反而上升。" 据卢浮宫掌握的资料显示,免费周日期间,平民阶层游客人数并不多,其中只包括 16% 的工人阶层。
新免费晚场开放后,游客可以自由参观 Denon 和 Sully 馆,但 Richelieu 馆需要预定才能免费参观。东方古文物收藏展览中,游客也可参加其中多项免费活动。
因此,2019 年对于卢浮宫的免费新计划和新活动来说都是一次考验。明年 1 月 5 日第一次周六免费夜,在 Marly 馆两个雕塑之间会设立游戏和阅读空间。大家参观时,也能参加绘画工坊和文学作品即兴介绍等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