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8|回复: 0

或下半年上市全新SIENNA赛那正式导入广丰投产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7
发表于 2021-6-20 1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全新 MPV SIENNA 赛那正式导入广汽丰田国产。新车基于 TNGA (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丰田新全球架构)打造,根据计划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据了解,SIENNA 赛那初期将主打 2.5L 混动前驱车型,未来将推出 E-Four 电动四驱车型。






广汽丰田 SIENNA 赛那外观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参考海外版全新 Sienna,新车头灯造型更加狭长,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延伸大灯的面积。新车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雾灯位置有所下调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全新 Sienna 线条更加复杂多变,B 柱和 C 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方的侧滑门滑轨。新车不规则尾灯十分张扬,灯带延伸到了后翼子板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此外,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 Sienna 采用丰田家族化设计,配备 9 英寸悬浮触摸屏(支持 Android Auto 和 CarPlay)和 7 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时,车内标配 7 个 USB 充电口,可以让每位乘员随时给电子设备充电。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 8 安全气囊 +TSS 智行安全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将很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全新 Sienna 海外版车型采用 2.5L 混动系统,由 2.5L 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 E-CVT 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 181kW。
(图 / 文 网通社 石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