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1|回复: 0

黑龙江齐齐哈尔推出以烤肉为主题的美食探索之旅

[复制链接]

655

主题

655

帖子

19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9
发表于 2018-12-2 0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推介活动现场(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供图)
中新网哈尔滨 12 月 1 日电 ( 记者 王琳 ) " 齐齐哈尔芭比 Q 之旅 "2018 年齐齐哈尔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于 12 月 1 日在哈尔滨举行,推出 " 以烤肉为主题的美食探索之旅 "。餐饮大咖对话、特色美食飘香、民俗演艺登场…… " 鹤城 " 齐齐哈尔的寒冬热游正式开启。


餐饮大咖建言献策 ( 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供图 )
齐齐哈尔市位于黑龙江中西部松嫩平原,达斡尔语中的齐齐哈尔意为 " 天然牧场 "。距离该市 40 公里的龙江县是中国唯一和牛生产繁育基地。依托绿色食材资源," 齐市烤肉 " 在中国享誉盛名。


游客品尝齐市烤肉 ( 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供图 )
同时,齐齐哈尔拥有世界唯一丹顶鹤冰雪栖息地扎龙、" 亚洲最佳冰球城市 " 美誉,还有梅里斯湖的达斡尔族风情、龙沙动植物园的自然大观、飞鹤乳业观光牧场的绿色生态、中国一重的工业探秘、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的运动激情和冬季浸浴水师森林温泉的极致体验。


齐齐哈尔冰球队表演赛 ( 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供图 )
加以哈齐高铁 2 小时经济圈的交通便利,齐齐哈尔推出烤肉主题美食之旅。该旅程是以齐齐哈尔烤肉为核心元素、以高铁为主要交通工具的 " 齐齐哈尔芭比 Q 之旅 ",衍生 " 一日游 "" 二日游 "" 三日游 " 微度假产品面向市场。


达斡尔族歌舞表演 ( 齐齐哈尔市旅游委供图 )
推介现场,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侯伟在致辞中说:" 近年来,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取得较快发展,生态游、冰雪游、军工游、研学游等深受游客青睐。不仅在产品创新、品牌打造上成绩显著,更在旅游与美食、文化、体育、康养等产业融合上探索出新路径。"
当日,众多餐饮大咖 " 闻香识旅到鹤城 ",共同为打造齐齐哈尔城市名片建言献策;同时,哈尔滨中央大街上搭建旅游文化集市,齐齐哈尔烤肉店厨师大秀烤肉绝活,达斡尔族特色餐厅厨师烹制民族美食,更有达斡尔族风情歌舞、达斡尔族非遗表演、齐齐哈尔冰球队表演赛令人大饱眼福。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