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爆料者分享新款iPadmini设计效果图:周围边框更窄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2 20:4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他的 Front Page Tech 网站上分享了下一代 iPad mini 设计的效果图,他说这些效果图是基于设计草图、CAD 文件和设备实机图打造的。


与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 分享的细节一致,Prosser 声称,新款 iPad mini 的显示屏周围将有更窄的边框,没有 Home 键,Touch ID 将重新定位到电源按钮上,就像最新的 iPad Air 一样。报告补充说,新的 iPad mini 将从 Lightning 接口切换到 USB-C 接口,并将配备 " 显著改进 " 的扬声器。


根据 Prosser 的说法,新的 iPad mini 将采用 A14 芯片,支持 5G,并与新的更小的 Apple Pencil 兼容。这款设备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有三种颜色,包括黑色、银色和金色。
报道称,新款 iPad mini 的尺寸为 206.3 mm x 137.8 mm x 6.1 mm,但没有提供显示屏的尺寸。目前的 iPad mini 有 7.9 英寸的显示屏,彭博社则声称新款可能有 8.5 到 9 英寸的显示屏。
编辑于 2021-06-12 11:49:5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