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复: 0

拒绝篮网,加盟湖人!2届全明星,生死战被弃用,大合同没了啊!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1-6-5 0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船还未沉,人先没了。"
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总亚军,在今年都遭遇到了一轮游。
而伟大如勒布朗 - 詹姆斯,也遭遇到了生涯第一次的首轮出局。
这个结果,我相信大家也是没有想到的。
要说今天这场比赛吧,沃格尔是率先做出调整的那一个。他撤下了首发的德拉蒙德,上小加。
但是,效果依旧 " 感人 ",一开局太阳就万箭齐发,早早建立了 20+ 的领先优势 ...


关于比赛细节,不想再多做交代了。湖人需要向前看,休赛期该如何调整,才是一大课题。这其中,就涉及到了今天被雪藏的庄神,他的去留问题。
这个 NBA 两届全明星,会留在紫金军团吗?目前还不得而知。
我们知道,庄神在本赛季的中段和骑士买断,并且加盟湖人,一方面他是为了争冠,二是为了打出好表现,拿大合同。
在这个过程中,他拒绝了篮网等球队,来到了卫冕冠军。


但从 21 场常规赛、5 场季后赛来看,他不光没能夺冠,而且大合同也要悬了。
5 场季后赛,场均 9+11,数据看起来真不错。但事实上有很强的 " 欺骗性 "。
一,他的防守太容易被针对,经常会沦为军训的对象。
二,他现在的这个技术风格,并不符合当今联盟的潮流,他的特点就是吃饼、篮板,并没有自主进攻能力。
而这些缺点的呈现,是沃格尔今天把他放在板凳席的原因。


虽然两天前,有消息传出:湖人在买断市场签下的德拉蒙德并不只是为了这半个赛季,而是作为球队未来前进的一部分。
但是,球队出局以后,一定会认真思考下赛季的阵容搭建。
另外,湖人的薪资空间,也是不得不重视的问题。
大家觉得,庄神还会留队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