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弗莱:詹姆斯场均拿不到25分以上就该考虑退休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5 07:5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直播吧 6 月 4 日讯 湖人 100-113 不敌太阳,总比分 2-4 出局。詹姆斯 26 中 11 拿下 29 分 9 篮板 7 助攻 2 抢断 2 盖帽。
前 NBA 球员弗莱表示:" 我想说的是,如果詹姆斯每场比赛拿不到 25 分,他就应该考虑退休了。(詹姆斯系列赛前 5 场 场均 22.2 分 6.8 篮板 8.2 助攻)我说这个话可能很疯狂,但是湖人队还能引进谁来帮助他保持顶尖水准?如果你仔细看看自由市场,你基本找不到这样的球员了。佩林卡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他之前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是现在确实找不到合适人选了。现在的浓眉并不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球员,他在 NBA 的同位置球员中确实不可阻挡,但是他能够保持健康连续打 30 场比赛吗?能够完整打完季后赛吗?他现在季后赛都无法出场。除非像去年一样在园区里打比赛。
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再继续保持现状了,否则就是毁了佩林卡过去 18 年的杰出工作。今年湖人引进了不少新球员,大家进进出出,但是没有人能真正帮助到球队。所以我觉得湖人是时候重组了,应当引进全新球员了。这是 NBA 的规律,比如太阳近几年就有很多的新鲜面孔,除了布克还有艾顿、布里奇斯、卡梅隆 - 约翰逊,他们已经形成了一套稳固的阵容。"
(韶华白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