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吴亦凡怎么可能配得上赵丽颖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7: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吴亦凡家的废墟又迎来一大波余震。
上个月底,吴亦凡被拍到和刚满 18 岁的女网红小怡同学深夜包场看电影,绯闻曝光,据说随后他就给人妹子甩了。






这件事导致吴亦凡消停没几年的 " 宝宝猪猪后宫圈 " 直接爆炸,每个妹子都以为自己才是正牌女友,但没想到那么多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昨天傍晚,本次事件中的 1 号女友、中国传媒大学的小网红都美竹和姐妹们爆料,称都美竹去年 12 月和吴亦凡恋爱,今年 4 月他突然开始冷暴力、玩消失。
都美竹 2002 年 11 月出生,现在不到 19 岁。




因为被粉丝质疑只有聊天记录是 P 图,今天都美竹晒出一段视频,锤了吴亦凡在她旁边抽烟的侧脸。






紧接着,2 号女友、拥有三百万粉的大网红象韵洁晒出聊天记录证实,自己确实和吴亦凡互相好感并接触过。
她虽然说吴亦凡是 " 单纯渴望爱情的大男孩 ",但她放出的聊天记录一方面锤了头像跟 1 号一致,另一方面暴露了吴亦凡对妹子们的 PUA 话术。
" 不能爆料,爆料就是伤害我。"
象韵洁今年 25 岁,比妹妹们确实多一点阅历。








与此同时,3 号妹妹、吴亦凡粉丝超话大咖、小网红 @W1xxx 发文爆料," 开心过了就好。"








随后有孜孜不倦的营销号找她要瓜,妹子就发了一连串聊天记录,从去年 7 月到 10 月底。
跟上面姐妹们一样的吴亦凡微信头像,一样的 " 晚安安、小宝宝 ",语音播放也与他声音一致,两人见过面。


以上三个妹妹,再加上最近被拍到的 4 号妹妹小怡同学,差不多是互相交叉的时间线。
今天凌晨还有一则爆料,同样是跟吴亦凡约会过的妹妹,跟 2019 年被拍到的秦牛正威撞了时间线。
妹妹一直以为自己是正牌女友,看到新闻后去质问他是怎么回事,他每次都说会解释,但说着说着人就不见了。




要知道,两年前和牛姐被拍到那次,吴亦凡已经被抓包了包括中戏韩其原、网红 Vicky、缤纷秒、素人女生等多个女主角。
原来还有这位妹子没被算进去啊。




从 2016 年小 g 娜事件引发全国各地网红爆料锤凡凡开始,接连几次集中爆锤,吴亦凡被迫公开的绯闻女友少说已经超过了 20 位。
最烦人的是,如果他坦荡承认自己就是爱约、就是风流,那至少不会对女孩子们在感情方面伤害太深。
可他不仅仅要约,还要享受 18 岁鲜嫩美少女们的爱与崇拜,自己每天忙着跟不同的妹妹约会,却还要反过来限制人家不能和异性走得太近。


各种操作,让每个妹妹都以为自己在跟他谈恋爱,最后泥足深陷、欲罢不能,再用冷暴力把人家伤害成抑郁症。
贱不贱呐。


2017 年初,吴亦凡和赵丽颖一起作为固定嘉宾录制综艺《七十二层奇楼》,两人很多互动都让观众觉得 " 磕到了 "。
那时候吴亦凡还没有肿成 " 丙丙 ",赵丽颖还没有从甜妹沉淀成御姐,他俩有很多看起来无意识的身体接触。
捏肩、牵手、拥抱,无比自然。










他俩年底跨年晚会上合唱的一首《想你》,各种眼神互动,更是让人觉得他俩真心对对方有意思。
毕竟以吴亦凡 " 菩萨知道我有多难过 " 的演技,他应该不可能演出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神。
从此,两人的 CP" 凡间颖火 "&" 爱丽小吴 " 应运而生。












当时吴亦凡唯粉杀红了眼,和赵丽颖粉丝撕得难分难解,在吴亦凡工作室微博喊话坚决不让他去这场跨年晚会和赵丽颖合唱。
但最后吴亦凡还是去了,不仅合唱,这表情几乎让人以为他俩马上要公开恋情。




没想到,综艺比不过因戏生情,最后还是冯绍峰抢得美人归。
去年底,吴亦凡和赵丽颖再在某活动相遇,他和杨幂、李现玩鲨鱼夹,赵丽颖独自坐在另一边。
华点在于,他居然一直看着赵丽颖的方向,等对方扭头赶紧打了个招呼,连游戏都忘了玩,被杨幂提醒之后才继续。
‍ 这一点点互动当时在全网掀起腥风血雨,be 后的过世 cp,永远最好磕。‍




所以今年四月赵丽颖官宣结婚,才有那么多曾经的 " 凡间颖火 "CP 粉希望吴亦凡加油把赵姐追回来,圆一圆当年未尽的旧梦。
现在来看,还是算了,不知道有多少个好妹妹的吴亦凡,根本配不上靠自己走到现在、修炼出一身锋锐气质的小赵。


请姐姐独自走花路,至于其他人,至少先学会做个人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