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媒:特朗普在“花花公子”模特封口费案中逃过一罚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3:3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特朗普在花花公子模特封口费案件中逃过一罚。" 英国广播公司 6 月 2 日消息称,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近日裁定,被指控在 2016 年向一名自称与特朗普发生过性关系的女演员支付 " 封口费 " 的美国媒体出版商同意支付 18.75 万美元的和解金,而特朗普不会受到惩罚,也不会成为进一步调查的对象。


报道称,这名自称曾与特朗普发生性关系的女演员名叫凯伦 · 麦克杜格尔,以前是 " 花花公子 " 杂志的模特。为了不影响特朗普选举,美国一家媒体公司 " 美国媒体公司 "(或称 A360Media)曾在 2016 年美国大选期间支付 " 封口费 ",让她保持沉默。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认为,这笔在总统选举期间支付的钱,相当于非法竞选捐款。FEC 的裁决称,这家出版商 " 故意 " 违反了美国选举法,并将为此支付 18.75 万美元的罚款。
报道提到,麦克杜格尔曾表示,她以 15 万美元的价格将自己与特朗普的故事卖给了这家媒体公司所有的《国家询问者》报,双方协议禁止她公开讨论 2006 年自己与特朗普的 " 婚外情 "。不过,特朗普此前曾否认与她有染。


报道还称,有联邦官员透露,向麦克杜格尔支付这笔款项是该出版商与当时特朗普的律师迈克尔 · 科恩合作完成的。而科恩后来因为违反选举金融法等入狱。
目前,《国家询问者》报出版商并未回应此事。
报道还提到,与此案有关的文件于 6 月 1 日由非营利性政府监督组织 " 共同事业 "(Common Cause)发布。该组织负责政策和诉讼的副总裁瑞安(Paul S Ryan)表示,这个裁决是 " 民主的胜利 ",但他同时表示,此案中 " 唯一不用承担责任的人 " 是特朗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