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回复: 0

外媒:以色列将向美国提出10亿美元援助,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1-6-2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外媒报道称,在新一轮巴以冲突告一段落后,以色列计划向美国提出 10 亿美元的援助,用于为以军的 " 铁穹 " 系统补充弹药。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 6 月 1 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院林赛 · 格雷厄姆当天表示,在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生新一轮冲突后,以色列计划向美国寻求 10 亿美元的援助,用于补充 " 铁穹 " 系统,这一防空拦截系统在此前的冲突中保卫了以色列。


报道称,格雷厄姆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认为,明天或者周四,以色列将向五角大楼提交 10 亿美元的援助请求,用于补充‘铁穹’系统。"
根据以色列方面的统计数据,在为期 11 天的冲突中,有超过 3400 枚火箭弹飞向以色列,其中约 1600 枚被 " 铁穹 " 拦截。格雷厄姆说:" 每次有人试图摧毁以色列时,我们的反应就是提供更多的援助,首先就是补充‘铁穹’系统。10 亿美元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很好的投资。"
报道提到,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定于 6 月 3 日启程前往华盛顿,将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和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会晤。甘茨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讨论伊核协议、地区稳定以及确保加沙地带前线长期稳定等话题。这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以色列官员如此高调地对美国进行访问。
另据美国《国会山报》6 月 1 日的报道,格雷厄姆预计,以色列的这一请求将在美国国会获得批准。报道称,以色列对 " 铁穹 " 系统依赖严重,美国总统拜登已经承诺为以色列的 " 铁穹 " 系统提供补充供应。
最新一轮的巴以冲突持续了 11 天,造成 243 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2 名以色列人死亡。双方于 5 月 21 日达成的停火协议到目前为止依旧有效,但双方都表示如果出现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