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复: 0

明天开售!事关端午假期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1-5-28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端午假期铁路车票即将开售,最近车票预售期也有了新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缩短至 15 天
为配合各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进行调整,网络、电话购票时间由过去最长的 30 天,缩短为 15 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售票时间由过去的 28 天,缩短为 15 天。
端午假期首日车票明天开售
按照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 15 天的规定,5 月 29 日起,旅客可通过 12306 网站、12306 手机客户端或拨打 95105105 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假期首日(6 月 12 日)的火车票。


没买到火车票?
这些时间点值得注意
节假日期间火车票向来都十分抢手,如果没有买到车票,下面这些时间点值得注意:
车票开售后 30 分钟,有旅客锁定车票却没有及时付款,车票会返回系统重新发售;
开车前 1 至 2 天,有旅客会因行程变化而变更目的地或办理退票。售票系统也会在开车前 1 至 2 天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另外,大家也要时刻关注 12306 网站信息,在节假日期间,常会增开很多班次列车,为出行提供方便。
铁路部门提醒:外出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做到戴好口罩、勤洗手、咳嗽喷嚏要遮挡。此外,在需要进餐或要接触口鼻前,一定要清洗双手。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工人日报、中国铁路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