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复: 0

爵士球迷骂人细节!莫兰特家人遭辱骂,米切尔:活该被永久禁赛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发表于 2021-5-28 16: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8 日 / 讯
针对威少被球迷扔爆米花和特雷杨被吐痰的恶劣事件,费城和尼克斯两队都官宣公开道歉,并且对惹事的球迷永久禁赛,除此之外,爵士队也禁赛了三名球迷,他们辱骂莫兰特的家人,甚至用了带有种族歧视的言论,这次恶劣事件的细节曝光,各种脏话太过分了。




据 ESPN 名记麦克马洪报道,这三名被犹他爵士无限期禁赛的球迷对莫兰特的父母说了粗俗和种族主义的言论。
莫兰特的父亲透露现场发生了三起不同的事件,每起事件都是由球场保安迅速处理的。
莫兰特父亲表示,一个球迷对他的妻子说了一句露骨的话,还有球迷对莫兰特母亲说:shut the f--- up, b----(闭嘴,B 开头脏话);另一个爵士球迷对他说:我会在你背上放一枚硬币,看你跳舞,小子;莫兰特父亲对此感到震惊,因为这球迷的女儿就站在一旁。


莫兰特父亲表示:我知道什么是起哄,但是那跟起哄不一样,那完全是不尊重人。
此前爵士官宣,犹他爵士对攻击性或破坏性的行为零容忍;G2 期间场边发生口角,安保介入,调查结果是三名爵士球迷被无限期禁赛。




对于这件事,灰熊球星莫兰特回应,他的家人应该为灰熊欢呼;目前爵士球星米切尔也发声了,他发推写道:我很高兴那些球迷被无限期禁赛,他们应该永远都不被允许回来;这事也太离谱了,他们对球员以及其家人所说的话简直太离谱了,我真的受够这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