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VOVE亿雾电子烟,0焦油,更健康。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0 12:3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想到这次可以拿到 EVOVE 亿雾电子烟的试用。感谢极果给的试用机会。
收到试用通知以后首先先了解了一下 EVOVE 研发公司精盐科技的概况。精盐科技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应用的品牌建设。精盐科技的雾化技术包括功能性成分吸入装置和药物传输系统等等。最近,年轻的精盐科技拿到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目前看来,可谓前途光明。
作为一名老烟民和一位玩电子烟大烟雾的爱好者,对我来说电子烟更像是玩具,而它很难完全代替纸质烟草,一方面是他的便携性,另一方面是纸质烟草的特殊的味道。我对于到手的 EVOVE 便携电子烟并没有很大的期待,在之后的使用中它却带给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重新定义了我对电子烟的认知。




初见 EVOVE
拿到手是一个小小的十分简约的包装,上下两层,一层是电子烟机身,一层是四种不同口味的烟弹。其中还包括带磁吸的充电插头,说明书。








机身的磨砂金属质感和灰蓝色调看上去简约流畅又低调。整个机身只有一个圆形显示灯。真的是奉行简约到底。
充电口采用磁吸式接口每次充电上手都非常好玩。
烟油为夏日草莓,弗州烟草,黑冰薄荷和花生奶露四种口味。烟油由纯度高达 99.5%的医药级尼古丁,陶氏化学的丙二醇丙三醇等组成。香料更是来自全球一线供应商,德国知名调香师的独家配方。




女生拿起来也是很合适,小小的超便携。


充电模式是红光,充好电就变成绿光啦


说明书简览
产品特点
智能温控雾化技术,可以感受到的稳定。内置智能芯片监测雾化腔温度变化,实时调节输出功率保证 30 度恒温雾化。不会干烧。
雾化器入口部分是食品级 AB 树脂,与烟油接触的塑料都是医药级 PC-TG 塑料。
EVOVE 自主研发的尼古丁盐配方模拟天然存在于烟草中的尼古丁状态。不同于市场其他玩家型电子烟产品的游离态(Freebase)尼古丁。
EVOVE 内置标准模式和性能模式,是行业首个支持功率切换的小烟。没有增加任何按键和显示屏,内置重力感应芯片轻松实现友好交互。
具有行业最高的雾化效率,标准模式功率低至 4.5 瓦。烟弹含量 1.8ML,标准模式一个烟弹可供抽吸 700 口,性能模式 600 口。标准模式电池续航 3 天,性能模式电池续航 2 天,电池容量 460 毫安。


使用感受
刚到手的时候,这款电子烟带给我的感觉就是精致,小巧。整个设计的结构干净简洁,冷色调的颜色让我这个颜控爱不释手。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一直拿着小小的 EVOVE, 不管是逛街,在家玩游戏,还是办公楼的楼下享受闲暇时光,它一直在我身边,以至于我开始逐渐的抛弃我最喜欢抽的爆珠万宝路。


最惊喜的就是如此的简单,如此快捷的让我放弃的对纸质烟草的执着,这是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一点。而我现在想来应该是 EVOVE 的小巧便捷以及它所搭配的烟油的口味完全符合我对烟草的要求,也正是如此,他才能如此快速的使我脱离纸质烟草,为他所着迷;


当我第一次使用 EVOVE 的时候,还在找他的点火按键,看过说明书后,惊叹于入口自动点火的神奇,自己试着装上维他命系列的烟油,吸入第一口,一边感叹自动点火的便捷,同时却有一丝丝的失望,因为它与纸质烟草的口感仍然有很大的不同,只是吸烟的感觉上更相似罢了。入口并没有大烟雾的电子烟的击喉感,很顺滑的口感,雾化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也没有炸油的情况和烧丝的噪音,与普通的电子烟相比它更安静也更加像纸质烟草。


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该电子烟的出雾量是较大的,我说的较大时相对他的身材来说,虽然不可能比得上高功率的雾化烧丝所带来的爆炸的出烟量,但是相对于纸质烟草来说,他的出雾量只多不少。


再后来的使用过程中,EVOVE 的烟油却在被我逐渐的适应,以至于最后我反而不习惯纸质烟草的味道,纸质烟草的味道更复杂通透有一股焦香的味道,以前并没有注意自己习以为常的纸质烟草,反而是 EVOVE 的烟油提醒了我要去认真辨别纸质烟草与烟油的区别,因为他们太不同,而 EVOVE 的烟雾却远远优于纸质烟草,那种顺滑的大烟雾便携的吸入式点火设计让我更加青睐。在我不断地对比纸质烟草与 EVOVE 烟油的味道之后,我却选择了 EVOVE 烟油,不仅仅是因为健康的原因,更是因为 EVOVE 精挑细选的烟油的味道配合匠心独运的雾化器和优秀的机体设计,兼备小巧便携。如此优秀的产品才能够使我在不知不觉之中失去了对纸质烟草的热爱,进而投身于电子烟的世界。精盐科技研发生产的 EVOVE 可谓相当具有个性和专业性。


当然,他并不是没有缺点的,他的优点恰恰也是他的一方面的缺点,便携可抛的烟油头却让我大为头疼,因为我自己有很多烟油,有时候想换一下更多的烟油的味道,只能使用我的其他的可注入烟油的电子烟,因为 EVOVE 不可注入烟油使他的可玩性有所降低,同时选择性也被大大的降低,这是它很大的一个缺点,希望设计人员能够在后续的产品中有所改进,可更换的雾化器可更换烟油,这会让 EVOVE 更加让人爱不释手。
本文由极果见习体验师掉链子王斗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