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复: 0

深夜发文!重庆撞墙特斯拉车主:希望拿到数据公开鉴定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2
发表于 2021-5-21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10 日晚间,"重庆特斯拉维权车主 " 头条号发布了一条《致特斯拉高管的一封公开信》。
该维权车主在公开信中表示," 我是重庆驾驶特斯拉在车库突然加速刹不住车然后撞上墙壁特斯拉车子的购买者,这次我购买的特斯拉在车库莫名其妙突然加速从 10 公里左右速度在不到 10 米的距离撞上墙,这时前面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我相信这个时候速度相当不低),我们想知道到底是啥原因出现这个事故?我跟你们 400 致电了,你们技术人员也联系我们了,但没有一个负责人来给一个说法,我们找不到你们这些幕后的领导,这也是我们想跟你们写公开信的原因。 "


图片来源:头条号截图
" 重庆特斯拉维权车主 " 强调," 我们的诉求非常简单,我们想要知道事情发生的真相,想要拿到你们特斯拉的数据,让相关机构来做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鉴定,让成千上万的特斯拉车友不再担心。"
据上游新闻,5 月 18 日,张女士驾驶特斯拉接儿子及同学放学,在渝北某小区的车库从负二楼到负三楼时,发生了撞墙事故。她称,车辆是突然加速的,自己踩刹车毫无反应,最后只好撞了墙。
5 月 20 日,特斯拉工作人员向记者发来了他们的最新回应。
"5 月 18 日晚我们了解到该事故信息后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主动配合相关调查,与车主积极沟通并高度关切小朋友的情况。"
特斯拉工作人员称:"目前车主暂未接受车辆检测,我们还将继续与车主沟通,并提供相关协助,帮助车主尽快恢复正常用车生活。 "
《公开信》全文如下:




图片来源:" 重庆特斯拉维权车主 " 头条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