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新垣结衣与星野源宣布结婚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发表于 2021-5-19 2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日媒,9 日,新垣结衣(32 岁)与歌手、演员星野源 ( 40 岁 ) 通过事务所公布结婚喜讯。两人曾一起出演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在剧中饰演夫妻。








随后,星野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私事非常抱歉,这次,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结衣结婚了。希望今后也能互相扶持,积累丰富的时间。虽然是两个不成熟的人,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暖地关注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同时,新垣结衣宣布离开所属经纪公司,两人未来将以夫妻身份共同在演艺圈打拼。


新垣结衣,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2001 年,新垣结衣因参加杂志模特选拔而进入演艺圈;2005 年出演了电视剧处女作《涩谷 15》;2007 年主演了爱情电影《恋空》,并凭借该片获得第 31 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及第 50 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此后她还主演了《Legal High》《逃避虽可耻但有用》《Code Blue》《恋爱回旋》《麒麟之翼》等影视作品。
星野源,日本歌手、演员及作家。2010 年,星野源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笨蛋之歌》;2013 年开始演员之路,主演了《宅男之恋》,其影视作品还有《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产科医鸿鸟 2》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