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倒奶的癫狂时代,周深“请粉丝喝奶茶”打了多少流量明星的脸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14:4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韭菜 ",现在成了饭圈粉丝的代名词——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倒奶事件,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粉丝们疯狂购买赞助商的牛奶以获取二维码,只为了选秀歌手可以出道,助长畸形的打投机制。
如果只是依靠自己的号召力带动销量,那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可恶的是他们明知道这些奶买回去只有被倒掉的命运,而粉丝花的钱,明面上等价交换,付了钱买了牛奶,实际上这些钱对于粉丝而言和打水漂无异。


而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快乐大本营》收粉丝应援礼,粉丝为整个节目组购买昂贵下午茶的事情,其实也是明星间接性地割粉丝的韭菜。


更有甚者,还有明星拿着高昂的代言费,在自己都无法保障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为一些高风险的金融产品代言,间接引导粉丝购买了理财产品。
要知道,他们的名气就是对产品质量的加持,大家就是因为相信明星才敢购买其代言的产品。


好在,还是有一部分明星懂得回馈粉丝的爱意。
一、自掏腰包请粉丝喝奶茶的周深
最近,周深在重庆出席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周深看到现场歌迷顶着烈日为自己加油打气,豪气地为现场的粉丝订了 500 杯奶茶,还多次深鞠躬感谢粉丝的支持。


不只是在场的粉丝,几乎全网的追星人都在羡慕这份来自于偶像的关爱。


一边是为了自己的人气,让粉丝砸钱买奶,最终造成倒奶闹剧的秀人;
另一边,是怕粉丝中暑,自己花钱掏腰包请大家喝奶茶的周深,两厢比对,着实是充满了戏剧性。


一杯奶茶或许不值几个钱,但中国人自古讲究 " 礼轻情意重 ",难得的正是那份心意,不要以为一杯奶茶很容易,试问你见过几个为粉丝买奶茶的明星?


二、为粉丝打车还要数人头的肖战
肖战可以说是现在娱乐圈的传奇人物了,去年他因为粉丝惹得一身骚,遭到了全方位的抵制,所有人都觉得他起不来了。
但神奇的是,败也粉丝,成也粉丝,即便被打入低谷,肖战的粉丝却始终对他不离不弃,最终以一场超级出圈的红海迎接他的盛大回归。


可能有人会问,肖战有什么魔力能让那么多人为他如痴如狂?或许他成名前的一件小事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有粉丝曾经分享过一件趣事,当时肖战在深山拍戏,她们去探班,探完班肖战觉得山里不安全,就替她们叫了车把人送到繁华的地段。
结果下车的时候,粉丝发现司机拿着相机录像,才知道这是肖战的交代,要求司机到了地点以后报数给他,确保每一位粉丝安全抵达。


替粉丝打车可能是场面活,但能想到让司机报备人数,就是用了心的体现。这就好比父母送你离家,总会在你到达目的地时掐着点问候一句 " 到了吗 " 一样,能温暖人心。
正是因为这种对粉丝的尊重,才让肖战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依旧屹立不倒。


三、反过来给粉丝送礼的张雨绮
明星收粉丝的礼物几乎已经成了普遍现象,从简单的小卡片,到名贵的化妆品、手表,很多明星收礼物毫不手软。但也有明星反其道而行之。
张雨绮就曾经说过自己不收粉丝礼物,因为他们还没自己赚得多,甚至还给粉丝送礼物,而且她的礼物还真不便宜,曾经送出过 1 克拉的钻戒和爱马仕的包包。


也难怪张雨绮的人气一年比一年高,那么多姐姐参加了《浪姐》,最后只有她能在台上和 85 花平起平坐。
这大概就是宠粉最好的回报。


四、花钱补偿粉丝的白敬亭
白敬亭也是圈里有名的宠粉狂魔,2018 年,他的粉丝被一个周边站所骗,花了钱却发现对方跑路了。


结果这件事引起了白敬亭的注意,因为觉得粉丝是为了购买自己的周边而上当受骗,白敬亭主动提出补偿粉丝们的损失,而且还出钱帮他们维权。


白敬亭的行为,无疑狠狠地打了那些代言理财产品明星的脸,谁更值得被喜欢一目了然。


五、给粉丝买晚餐的 Baby
很多人都好奇,baby 的演技一直是受到争议的,但为何这么多年却依然能稳居 85 花之列?
其实,baby 除了美艳的外表,最重要的就是因为她对粉丝也十分的宠爱。


18 年的时候,有一次 baby 录制节目,很多粉丝陪着她从早上一直录到了晚饭时间。
当时正要去吃饭的 baby 突然问工作人员,粉丝有没有饭吃,然后特地让人去买了晚饭分给大家。


而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她也选择了和粉丝一起过,特地包下了整个火锅店,和粉丝一起同乐。


拥有这样的偶像,估计粉丝会一辈子都支持她。
大家追星是为了寻求快乐,而不是为了去当韭菜,或者去看明星们高高在上的姿态。
一个明星是否值得大家的喜爱,除了看他的才华之外,更重要的还是看人品。追一个不把粉丝当回事的明星,就像单恋,自己把自己感动得稀里糊涂,在对方看来实则愚蠢至极,在外人看来更是可叹可悲。


这一次的倒奶事件,应该给所有追星人敲个警钟,莫要被明星华丽的外貌迷了眼,当了韭菜还乐呵呵地帮着别人数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