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1分,今天21分!篮网想夺冠,这名球员季后赛很重要!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20:0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致已经不会有变化了,在篮网以 128-114 战胜马刺之后,东部第 2 的位置算是非常稳当了。本赛季的篮网从休赛期开始,就已经是万众瞩目的对象了。当杜兰特复健一年后回归,搭档欧文之后又来了哈登?有这哥仨的球队不会让人冷落。如今以 46 胜 24 负的战绩,准备进入季后赛的杀戮之中吧!


上一场面对公牛欧文意外遭受一点小伤后本场休战,另外球队宣布哈登会复出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他的时间会被严格限制。这哥仨能一起同场打球的场次,本赛季我真的是印象不深啊,两只手应该都能数过来吧?不过还好,哈登的复出明显让其他球员打得更加舒服了,不信你可以问问沙梅特和克拉克斯顿。


看看沙梅特吧,上一场面对公牛全场仅得 1 分,前四场比赛三分 15 中 1 的情况下,对于篮网的夺冠之路又有人质疑了。作为投手,无情地往篮筐扔就完事了,丢失投篮信心可不是一个投手好的心理素质。本场沙梅特出战 35 分钟,9 投 7 中,三分 7 中 5,罚球 2 中 2,得到 21 分 3 篮板。扔开了的投手就是这么让人恐惧。


沙梅特和乔哈里斯是现役篮网队中的纯射手,他们的作用就是能拉开球队的进攻空间。昨天仅得 1 分,今天能得 21 分,这个极强的调整能力足以看出 NBA 球员的能力。在季后赛中,面对着 76 人、雄鹿、热火等潜在球队,能投的中外线的机会对于杜兰特、欧文和哈登来说无疑是起到更轻松完成工作。这位被里弗斯多次惋惜的快船弃将,是否能在季后赛有亮眼表现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